2008-03-05 01:54:13Crystal

不是愛情

下線前,留下網址給你

這一次,我終於勇敢的告訴你

不知道你有沒有來看

或許你不無聊~所以你沒來

於是這一切都只是我的假設

你跟她,果然復合了

你一定要過的開心唷...

告訴你那曾經的心情...或者,偶爾,還是會想到你

我一直都再奢望可以跟你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因為好朋友可以分享很多

可以在心情不好時大哭

可以在心情好時大笑

可以在好朋友面前抱怨自己的男朋友多麼不體貼

可以在好朋友面前抱怨自己的女朋友多麼不溫柔

因為好朋友,所以可以這樣坦率...

因為我把你當朋友,所以我坦率的爆破

雖然這一切也在聰明的你眼中視預料之內的事

有一種喜歡,不見得是愛情

那麼,可以不可以

對你的那一種喜歡,不要是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