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09:34:09毛仔*

腫眼睛*

 

昨天哭的很慘

因為某人的朋友跟我說

"阿基有沒有叫你減肥?"

我說

"有啊!只是我都沒在聽"

他說

"那你還吃"

當我把這件事情告訴我的男朋友(阿基)

他的第一句話是

"這次不是我是別人說的喔"

當我聽到這句話

我的心情更差了


回到宿舍以後

整理東西

但是整理到一半

我發現

我變成了 水龍頭

眼淚在狂流

但是我告訴自己

我可以很堅強

一定可以

所以哭了一下

沒事了!


晚上

我打電話給他

他提到了

為什麼覺得最近的我對他的態度不太好

我跟他說沒有,大概只有今天吧

因為我今天心情很差

我問他有沒有看我的網誌

他回答沒有

後來他看了

回應˙˙˙

[我無言
我真不知道妳那麼在意那句話
對不起是我不夠體貼

我該死
我是配不起妳]

好消極

用的字眼很重


其實

要問我哭的點在哪裡

我也不太清楚

或許

因為他朋友說的那些話

因為我得不到體貼的回應

因為我在怪我自己生的太醜長的太胖

但是晚上的電話內容

讓我聽到一句話

"跟你講啦~他會這麼說也是對我好"

"誰不希望自己的女朋友帶出去漂漂亮亮的"

聽到這裡

心都涼了

 

 

是阿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女朋友漂漂亮亮的

但是很抱歉

我不漂亮 我很胖

你也覺得我很胖不漂亮吧?

不然你不會冒出那句話

 

 

有時候總在想

 

面子重要還是健康重要?

 

 

沒什麼胃口了!

 

 

 

好煩好煩

上一篇:長大*

下一篇:我好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