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0:07:05毛仔*

長大*

其實,現在的我

有一點不想跑到南部去念書了

呵˙˙˙

因為想到要跟家人分開

就覺得渾身不對勁

或許是國中時的陰影造成我這種感覺

對新的生活感到害怕

對新的校園感到慌張

其實好希望自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

不需要轟轟烈烈

只要平平淡淡的

過完四年

我想,這就是我最想要的生活

--------------------------

但是長大啦

都快20歲了呢

是該獨立一點了

從小就在父母的呵護下長大

這樣的我

很像個 生活白癡

所以呀

努力的

學習獨立吧!!!


圖:從網路上改來的圖

  很好玩唷XDD

上一篇:給妳的,妹*

下一篇:腫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