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9 15:47:04Sweet Lisa

哥倫布之墓&盲眼刺客

好久沒寫讀書心得了,

先來一篇去年6月寫的吧!!(時間過真快~~)

剛看完"哥倫布之墓",我想也許作者也想寫出像"達文西密碼"那樣的風格,

但是總覺得少了點味道?

劇情算是緊湊,可是少了點圓滑的感覺,

像是幕與幕之間,沒有平滑的過場,有點生硬!

不過也許是我對這個主題並不熟悉或是感興趣?(話說達文西密碼我也不熟ㄟ?)

我想作者若有下一本書,應該會有進步的空間吧?畢竟這是他的第一本書 !

再來寫一本,也是那段時間看的,"盲眼刺客"

先把我在筆記本上的心得寫出來,

上周剛看完"盲眼刺客",不知是我對書的期待太高?還是我對此作者的寫作風格還不熟悉?

當終於看完之後,內心的感動程度,並沒有比看完"挖開兔子洞"來的高,

這真是令人匪夷所思??畢竟這本書的評價很高,

該不會是我的文學素養其實並沒有自認為的高吧???

其實"盲眼刺客"不錯看,尤其她設定的劇情,

會讓讀者一直猜到底那個女主角是誰?

一直到後面,我才知道我猜錯了,哈哈~~

這本也是在講"姊妹情誼"的書,

不過就算是親姊妹,我想在內心裡或多或少都有互相較勁的想法吧?

果真是人老了,前幾天明明還想說"盲眼刺客"跟某本書還是某部電影很像?

但沒寫在筆記本上,轉眼間就忘了,

我想我該在床邊放紙筆了,這樣一有想法就可以寫下來了,

只要不要讓小豆子發現就好了~~~

 

 

 

上一篇:告白&日安憂鬱

下一篇:別讓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