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11:30:02Sweet Lisa

告白&日安憂鬱

最近剛好有時間將這兩本書看完,
該怎麼說這兩本的類別呢?
都是跟任性的小孩有關,
前者是日本文學,故事內容還蠻複雜的,
應該說作者將裡面每個主角的心聲,成為一篇章節!
交織成一個可以讓讀者能夠窺探全貌的樣子,
但也是到最後,才會發現結局跟當初一開始刻意誘導的氛圍有些出入,
我覺得還蠻好看的,作者這樣的手法,一開始會有點讓我無所適從!
但習慣之後,會漸漸被吸引進去!

後者是法國人寫的,聽說是本很經典的作品,
一開始看,並沒有很吸引我,
因為感覺不是那麼的深刻,
看完之後呢,還是認為沒有像那些推薦人說的那麼棒...
我個人是這麼覺得啦...
可能我不適合看這位作者的作品吧??
她的風格跟我不合~~~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