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3 21:27:40朱樺樺

落跑的女子

首先我要保護當事人~所以我不會公佈他的姓’明’

我只能用暗示ㄉ!!!!他是最近很愛講sorry的人~(音很怪)

講完還會摸人家下巴~!!!認識不到一個禮拜就噴射讓我嚇到的人!!

喜歡說自己的嘎ㄗ很臭~(明明就還好)

連續和我每天見面一個月又兩個禮拜的人(就是六週)

跟我一樣是處女座B型也同是客家人

愛幫中國科技大學報新聞

還差點害我爸得憂鬱症(是她自己亂講)

笑聲很乾脆~通常只有兩聲!!(遺傳她爸)

胃跟牛一樣大(卻不胖)

相中我的綠背心(還說粉紅色那件也小心)

11/11號那天晚上她哭的很難過

曾經在球場想用大聲公放屁(其實想逗我笑)

很沒安全感

眼線筆是她的生命

討厭吃壽司(誰叫他曾經吃太多導致想吐)

星期日是我跟她一起共眠的時候(溫馨)

她是個孝順的小孩~(愛家)

我還有一隻4B鉛筆在她那

11/23號練鼓時發現一個大驚奇(襪子事件)

要講還有一大堆~~!!!

我只暗示到這裡~在暗示下去我怕他會流淚~

哈 ~ 哈 ~ 哈

愛你啦~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