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2 03:08:33ella喵

你知道差別在哪嗎

我延遲了這一小段時間才要很認真的去找工作
是因為我還在給自己調適去改變
我必須要讓自己體認到
不是"說不做了就可以不做了"這種任性心理還可以存在

既然說要再找服務業
服務業就是服務客人
總之就是客人第一
管你今天身體不適上吐下瀉腳抽筋腿斷了拉拉拉之類的
就是要敬業
我現在不能把自己當成吃飽沒事打工的任性學生小鬼
雖然我還在唸書
我已經盡量要讓自己忘記我還在唸書這點

走出去
就不能回頭了
我看到小甄那麼認真在準備研究所
人家有目標跟興趣才去衝刺
我最起碼
不能餓死自己
才能去想別的
其實我很不愛唸書
但是我看我爸媽那種閃亮亮的眼神(還淚汪汪咧)
不想念我還是要念
雖然那句"借錢也要給你念研究所"那句最近常常煩著我
我想
還是先
養活自己
儲備基金
我記得
咕魚在高中畢業以後就跑去當女士官了
他就是在存錢儲備基金
明年如果我畢業了
他也要退伍了
他剛好存夠錢要去考大學
呼呼
輪到我摟
剛好他唸完大學我陪他一起考研究所吧
(喔 好老的兩個人...不?!我忽然想到他72的 比我老一歲 嘿嘿 賺到了)


我答應你的
我會做到的
雖然可能得要晚一點
但是總是會做到的
你們不要老是兩個老人把自己的身體弄壞
給我個機會孝順吧
我不要有機會的時候你們病病痛痛的
我會翻臉喔= =|||
雖然我不會跟宗翰一樣講一些好聽的話...
唉 失敗阿~~~

你們這些落井下石的親戚給你姐姐我記住
我最會記仇了
君子報仇十年不晚
我不是君子 最毒婦人心
那縮短一點
我有機會我就報仇= =
給我記住...

還有你這白癡老爸
整天幫人幫人
你看看啥米都不計較的闊氣讓你家妻小這麼悽慘
還從來都不認錯
豬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