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03:12:34ella喵

我今天整天到底在做啥

(pic:阿阿阿...太可愛了...還嘟嘴咧= =|||~sa妳真是可愛到不行...雖然你的國語爆爛...沒關係 慢慢練...)



我今天陪阿雞小粉上台北 因為他們要補習考研究所
我這窮小孩當然沒錢補啦
只是上去湊熱鬧的
只是我到了卻因為一點小事情
(因為小甄不停罵我白痴???=.=|||)
就甩頭走人
我猜...
天氣太熱了
那是意外 意外拉



接著我想說沒事做
所以就照著子虛

(您遊戲人物太多暱稱了 請問是要叫你子虛還是含沙還是捕風還是原本的忍黑月大爺...)
(我的人物就簡單多啦 都職業加個喵就完成了 除了我的獵人叫加百列以外)

講的路線跑去士林找他
(明明就劍潭比較近...你害我頂著大太陽繞一大圈)
結果他老大哥窩在冷氣堆裡賣電玩順便打電動
唉唉
小朋友
人生不是只有電動玩具阿
乖...


接著又太閒了
就晃去師大陪發呆中的小綠還有重病還在吃冰的白痴亂晃
重點是
後來去找家店坐著竟然又吃冰
(妳再吃我就掐死妳)

於是三個人 不 兩個人一隻貓
很無聊的有一句沒一句的竟然也拉塞到了5點
(中間夾雜著某個變態老人想跟小孩子搶哆啦A夢的雨衣...)

然後回來途中又有個...
真的是怪老頭的老頭
做了讓本喵很不高興的事
總之下班人潮很擠
變態很多
大家要小心= =
(我忘記帶把刀了...宰了他)

回來一雞一貓買了吮指王
很緊張的看著本球季的最後緊張兩場比賽
興農對中信
誠泰對統一
我們兩個多麼激動在為統一加油阿...
(真是史上第一遭 請相信我們不是單單為了興農的未來替你們加油的~OS:我知道你不信 嘿嘿)
總之.....第九局真是太精采了
雖然林恩宇手上的瓶子快被他砸爛了 可憐的孩子

真的是感謝中信跟統一
感溫喔
------------------------------------------------------------------------

ㄏㄏ
其實今天心情還不錯
雖然我剛剛撞到腳指頭...現在又小腿抽筋

ㄏㄏ
7月1號了
我要努力摟
>o<
(阿雞買了一本好有他風格的行事曆 跳草裙舞的痴呆口愛兔子 阿~真是太像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