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9 01:24:51泡泡

為了快樂 所以寂寞

從前我有個伴侶 每天在一起不會怕寂寞 但不快樂 結果分開了

現在我有個伴侶 快樂的時間轉眼間就過去 只餘下寂寞


因為他的出現 以為自己就想安定
但他的生活 比我想像中更忙碌 更沒時間相伴
我知道 我不是不獨立 只是 愈是沒有在一起的時間裡
我愈發現 自己在你生活中的微不足道
愈是發現自己一個人的軟弱


我只是你有空見面的朋友
我可以你需要我的時候隨時出現
但你永遠在我需要你的時候缺席
每次我都對我的希望 不意外地知道我會落空
我不失望 我承認我因為寂寞不快樂


我習慣一個人 你比誰都縱容我一個人
你不介意我見朋友 但你不知道其實我那時最想見到的人是你
我沒有奢求 我知道我要理解你的生活環境
要有家人 要有朋友 而我是排在他們的後面
因為我常常都在 面對你的不著緊不擔心 我無奈接受
但我知道只要我再灑脫一次 我又自由了
但這不是我想要的 因為你給不了我快樂 我就要放棄我以為得到的幸福嗎?

我常常對自己說 只要忍耐
總有一天 你會知道 我總是一個人
我知道我不能介意 因為這是自討的寂寞

我明白我對你的吵鬧 你會煩厭 但我不說又怕你不知道我的想法
真的夠了這種愛情...

 

我明白了得到愛情 不一定得到陪伴
也許是我貪心想要快樂 卻換上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