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20:35:19阿點

很糗!也有點生氣!

今天一早去學校
連門都沒開!司機先生 你又開太快了!!
唉!還沒走到教室
香蕉就說我裙子開洞
超糗!~整個就開始很雜
一進去教室就開始不開心
後來阿玫她們有幫我借針線
恩~自己在廁所缝。。。好熱~
英文課發呆!發呆!發呆!
之後阿松的課
我完全不知道。。。。要做什麼
因為沒有課本
所以也都發呆
阿松突然跟我們說什麼。。。
往某個方向看
然後默默的走掉
看有誰在看
今天放學!跟阿玫嘗試看看
果然~有人在跟著我們看耶(其實沒東西)
哈哈~下次在玩玩看
校車沒做到我要的位子
有點點生氣
我不是生氣沒搶到
而是生氣坐在那的不是我!!
超不開心。。。。。。
我那時候再想
我為什麼要喜歡上他
我寧願不要喜歡上他
無聊!!哈哈哈哈哈

我發現。。。
我附近
好多好多!
同性戀者
我以前常說:我認同,不贊同
現在我只能說:不認同,不贊同
很抱歉
我很難接受
真的。。。。。。
我沒有歧視
但我真的沒辦法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