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23:11:21阿點

整個想睡!!

很早就到學校了~
今天做魔術畫和彎毛根!
哈哈。。。超好玩的啦
魔術畫好神奇唷~原來 也可以這樣玩
毛根~哈
香蕉那些智障
彎一些有的沒有的
還什麼 胸罩~ 他瘋了= =
而且還跳為舞獨尊廣告的舞
整個就很想打他!!
哈哈。。。。超欠揍
數學我考過了耶!!
剛好60分~
可是阿貞沒過
結果還是有留下來。。。。
禮拜3還會一次!
我還要考過!!
不過我想了一下。。。。
如果其他人沒過
我可能還是會做校車吧
因為~我真的沒錢了
不要再叫我花錢了
真的很煩
我很想做校車說。。。。。
今天車上都沒有我們班的。。。。
嗯!
忘記誰問我說
車上有沒有人會想我們
誰會想呢?唉!~
英文課!老師超像余天的第二個女兒
哇靠!超像耶> <
整個超經典!!~
哈。。。。最後一節超級想睡
趴著一陣子之後。。。被叫起來了= =
算了!!
明天要考英文單字。。。。嗯!
加油>0<
阿點go g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