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17:15:35阿點

幹麻?今天有點奇怪= =

ㄚ阿啊!挖幹勒= = 
睡過頭
然後點媽就一直唸
點媽:你就是不積極 不積極才會睡過頭
阿點:吼!~這跟積極沒有關西
點媽:你就是愛狡辯
阿點:我拿有狡辯 本來就沒關西
點媽:不用說了 睡過頭就是睡過頭 不用找藉口
阿點(@#*%&%)
是的~心情很不好的上學去
阿~到教室 先去灑泡尿。。
真是的 時間太趕 害我早上的尿沒尿到
嗯?奇怪 大家都跟來呢!
哈哈~唉唷威唷。。。

今天好冷好冷!開冷氣吹電風扇
哇塞~害我批批ㄘㄨㄚˋ
最後穿阿君的外套
哈哈~好大件唷

數學課!大家狂拉勒 就很好笑= =

陳先生說~要不是他有調高分數
班上只有3ㄍ人會過
30幾個不用補考(死當)
挖勒~還好友提高 不然我就被當了
就像阿ㄎㄧˊ 一樣!到抽一口氣 呼呼呼

後來壓!陳先生說禮拜4要考試
他說要考10提 60分及格
香蕉就說:ㄚ我可不可以10分就好了
結果陳先生就說:可以呀!你去辦休學就好了

然後就討論哪間學校好哪間學校不好
我們突然說:阿青年勒
老師還沒說話 林小姐就說:青年?青年沒救了啦!
哈哈

後來還有說 老師跟師娘打拼 懷孕7次生2次
就說什麼很辛苦阿 什麼的
阿金同學說:蛤~所以流產7次唷
因為他數學最後補考有過
林小姐就問老師說:你是不是很後悔讓她過
林先生當然很肯定的說:對!!!!((超大聲

因為我們數學老師不喜歡教我們呀
就跟我們說:全校很多老師要教幼保科的數學耶
我們就說:因為很容易當
他又很肯定的說:對
哀~我們該說什麼??哈哈

香蕉還說什麼。。可不可以考試一提就好了
我同學就說:幹!你想一提定生死唷
然後老師就說:啊!對吼~一題定生死 這個不錯
香蕉先生~阿點小姐也想打你呢 哈哈

校車
大家都走了
我們還在那裡
等好久好久
因為司機不見了
後來很久之後
教官出現了~問我們司機
我們哪知道
教官好像去找司機了
阿~終於回來了
之後很晚才走
真是好笑= =!!哈哈。。。
又悶又熱
去去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