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23:19:57藍蠻~<^0^>~~

有點緊張~

最近就要考試了~

很緊張喔~

我最近聽到妳說要陪妳朋友~
聽了有點生氣ㄝ~

但我還是沒說出來呀~

真ㄉ好想陪妳耶~

但我要考試耶~

妳要乖乖喔~

最近都在趕作品集喔~

想做好一點喔~

這樣我想考ㄉ學校~

才可以喔~

我想跟妳一起住在一起呀~

哈哈~

雖然我都惹妳生氣喔~

但只能說我真ㄉ不太會說話~

都讓你有想掛我電話喔~

我必須在成熟而穩重一點才行吧~

我想說ㄉ我真ㄉ很在乎妳對我說ㄉ每句話~

我真ㄉ都很在乎喔~

我考試會加油喔~

妳ㄝ是喔~

我好愛妳喔~

我想過跟妳過兩人ㄉ日子 ~

妳覺得勒??

我會好好考喔~

老公我愛妳喔~

蠻~

上一篇:對妳~

下一篇: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