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23:14:29藍蠻~<^0^>~~

偷偷的感覺~

原來妳要來我家~但妳明天要上班~

叫我趕快去妳家~後來原本可以12點之前到就可以到妳家了~

但我手機有設定~所以機乘車打不進來~我10點半才到新竹的~

想說12點半的火車~就在市區逛了一下喔~我想逛的店~都關了啦~

而那時妳卻被媽媽唸了一下~姊姊也唸妳~其實也不是妳的錯~是你很想見到我~

我在等火車的時候~妳不段的打來關心我~妳說會害怕我怎麼了~畢竟我是女生~

但妳的關心我很高興~當下的我很感動~妳都不想掛我電話~當我做上車~

當下的我很高興~真的很想馬上抗到我家老公可愛又帶點龐克的帥~

雖然我3點才到~但我抗到妳超高興~妳減了頭髮抗起來比我可愛喔~

雖然隔天你還要上班~但沒關西我在家等妳回家~我們在一起ㄑ夜市~

我先陪妳ㄑ抗醫生~但醫生較妳多多喝水~也要少抽一點~身體要顧好~

我們逛到11點才回家~但回家後妳又要抽煙~但我較妳部要抽妳生氣了~

我只是想要妳有個健康的身體~好嗎?格一天我6點就起來~但後來又睡到9點~

原本10點多就要出去了~可是妳又幫你家人買午餐~所以11點多才出去~

12點多才到斗六的市區~我們就小逛一下~就去吃飯啦~

吃完飯又去小逛一下~才去拍照了~拍出來的照片感覺還不錯~

但我有幾張照出來~我家老公說我很騷~一時有點小害羞~老公帶我ㄑ座車了~

真的很不想回家~但我還是回家啦~雖然我回到新竹~有哭了一下~

但妳叫我別輕易掉眼淚~但有時會忍不住想哭~很期待妳在來找我~

這幾天跟你相處的感覺很好~像妳之前對我說過一句話~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一句話:妳會愛到我說不愛妳的~我真的很感動~

更不會忘記~還是一句老話真的謝謝妳對我的包容~才有今天改變的我~

才會改一些脾氣~我們會是永遠的夫妻的~

最i風a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