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19:05:38藍蠻~<^0^>~~

Waiting For You ~

金色的舞鞋 伴著音樂
Baby 你的眼睛 是一彎 深邃的湖水

△OH 忽明忽滅 掩藏不可思議的美
 讓我暈眩 在懸崖邊 誰知一睜眼就不見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Kiss Me At The Night
 為何你 Cinderella 留給我一望無際的思念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Come Here To My Dream
 牽著你 不斷旋轉 一直到黑髮變成了銀線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直到永遠

Repeat △,#

Oh~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Repeat #,*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這是我最喜歡你唱給我聽了~

妳的歌聲真的好聽更愛妳喔~

那天初三我們一起ㄑ唱歌~

妳唱的每首歌~我都很愛聽~

是因為從你口中唱出來呀~

真的感覺超好呀~

常常跟你講電話~

妳都會唱這首給我聽呀~

還記得嗎?

妳有一次感冒很嚴重時~

而我很不體貼的一直要妳唱給我聽~

到後來你只唱一句吧~

妳那時一定很不高興吧~對嗎?

說真的我之前真的很不懂體貼妳喔~

有你在我身邊真好呀~

而我ㄝ只要妳喔~

雖然我真的很笨~

但有時我ㄝ會讓自己的任性舜間消失~

我不想因為我的任信~

但現在的我們都懂事啦~

我們一起加油吧~

好嗎?

上一篇:因為妳~

下一篇:開心~

為愛〝瘋〞<^0^>~~ 2007-03-09 19:21:12

喝喝~~我覺ㄉ我門在一起ㄉ這段時間我們變ㄉ不少~~也成熟ㄌㄧ點~~^0^~~
尼想聽我隨時都可以唱給你聽~~
不過ㄋ下次不要再我聲音不佳時要我唱唷^0^~~
我不想抗到玻璃碎掉~~ㄎㄎ~~
我會一直守護在你身邊ㄉ~~
ㄧ起牽手走到最後~~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