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2:44:34就是這個可*

對於阿美姐的看法


[對我把它當屎]

真的很白濫
它上
劉真跟許乃麟的[戀愛攝影棚]
製作人有打電話
給邱品叡[G.J寶貝教我打的]
的媽媽
他媽媽說希望他們可以半年後
在結婚
可是
阿美破麻

[媽媽為什麼要浪我們那麼晚結婚
我好想跟邱品.做愛唷]

下賤死了
它是妓女嘛
它還直接壓邱品叡的褲子[那小邱邱的地方]
說[沒有怎樣呀 很軟]
吐死我了
它這次被打
我好開心呀
喔耶!!
嘻嘻^^
不過姓許的說
邱品叡有病 是帶它去抽血的才知道
是愛滋??
我是不知道啦
它這次被打玩
它說它要再找一個男人
它說要帥
要有錢
它還說一句
像我美也有錢呀
不過
之後阿機掰有說
邱品瑞得泡.[這個字我不會打^^]
他現在第二期
第三期整支都會濫掉

>.<





















賤貨一枚
它真機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