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2:44:34就是這個可*

少惹我!!

我很討厭
做作的人
真的
很討厭
如果討厭我
就直說
或是不理我
我還比較能接受
但是
你最好坦蕩蕩一點
不要每次
手的彎彎
露出你黃黃的
虎牙
來嚇人
用粗粗ˇ的聲音來大笑
在男生面前才會這樣
拜託!
這一點也不可愛
男生都喜歡做作女嘛??
不要每次都看我
好像感覺
[可寶 理我拉 理我拉]
我每次都要迴避
我又沒做錯事
機車!!
不要跟我裝熟
我超超討厭裝熟
這玩意
很好玩嘛??
幹嘛呀?
作賤自已
我們不熟
記住
不熟
像報台的人
我聲明唷
你的流言版
你每次都來我留言
但是我超少去
或是根本不去的
那表示
我討厭你
不想跟你有聯絡
不過
也是有例外的拉
像我很愛
[金咩]呀
可是有一次
是他忘記回我言吧
還是怎樣的
我們就沒聯絡了!!
現在又聯絡起來了
開心開心
還有
我不喜歡
火星文 & 注音文












可是
我在報台也認識很多寶ˇ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