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00:43:33ˇ左邪

七夕賀文ˇ柳生子仁














[雅治,你在做什麼?]剛回到家的柳生,看著一團亂的餐桌皺眉,不悅的問著一旁的小雅
[沒有呀,我、我在做蛋糕。。。]看見柳生不悅的神情,小雅縮了縮頭,捲著衣角解釋著
[蛋糕?]柳生愣了一下
[對呀!幸村哥哥敎我的唷!]小雅開心的說[因為幸村哥哥說明天是情人節,所以小雅想做蛋糕!]
[可是,為什麼餐桌會變這樣?]柳生搖了搖頭,看了眼像打過仗般的餐桌,低筋麵粉和碎蛋殼灑了滿桌子都是,奶油也把桌子搞的黏黏的,裝滿奶油的擠花袋就這麼隨手放在一旁空著的椅子上,要是一個不注意坐了下去,後果可是不堪設想!








[雅治,]柳生揉了揉太陽穴[我不是說過,我不在的時候不能用烤箱和微波爐這類的東西嗎?]
[可是、]小雅怯怯的道[我還沒有用呀!]
[。。。]說的也是,雅治口中所謂的蛋糕,目前為止不過是一團不明的物體罷了,柳生嘆了口氣,捲起袖子[好吧,我們先把這裡收一收,我再和你重新做一個蛋糕!]
[咦咦?!!]小雅驚訝的瞪大了眼,他沒聽錯吧?[比呂士哥哥要和雅治一起做蛋糕?!!]
[恩,雅治不想做蛋糕了嗎?]柳生好笑的看著小雅的表情
[想!!雅治想和比呂士哥哥一起做蛋糕!!]小雅趕緊回答,生怕柳生下一秒就會改變主意似的









[哇!好棒喔!!]小雅目不轉睛的盯著柳生剛從烤箱裡端出的巧克力蛋糕[好香~]
[等涼一點再吃吧!不然會燙到喔!]柳生打開電扇,好讓蛋糕快些涼
[那我去拿盤子!]小雅蹦蹦跳跳的跑進廚房









[耶!可以吃了!!]小雅開心的看著盤子裡的蛋糕,這可是比呂士哥哥和他一起做的呢!
[好吃嗎?]柳生坐在一旁笑著
[好吃!!]小雅塞了滿嘴的蛋糕,嘴角還沾了些巧克力醬,滿足的回答
[可是,]小雅將嘴裡的蛋糕吞下後,開口問[比呂士哥哥為甚麼會做蛋糕?]
[嗯?]這是什麼問題,我不可以會嗎?柳生有些汗顏[因為以前家政課敎過呀!]恩,上課敎過,這是應付小孩子最好的理由!
[真的喔!]小雅若有所思的歪著頭想了一會[那,以後雅治也會學囉?]
[恩,等雅治上學之後就會學囉!]
[喔~!]小雅點了點頭,又吃了一口蛋糕
[那,以後換雅治做蛋糕給比呂士哥哥吃喔!]小雅甜甜的笑著
[嗯?]柳生聽的一頭霧水,這句話怎麼好像還有別的涵義?
[因為呀,雅治以後要當比呂士哥哥的新娘喔!!]小雅天真的道
[所以要做蛋糕給比呂士哥哥吃!]小雅,你以為蛋糕可以當飯吃嗎。。。?
[雅治。。。]不行不行,一定要開導一下這小孩[女生才能當新娘喔!]
[咦咦?]小雅瞪大了眼[可是我看電視也有男生當新娘呀!]
[。。。]這時候,柳生非常想問是哪個電視台,然後去拆了它!居然誤導小孩子!!
[總之呢,男生跟男生不能結婚喔!]柳生有些頭疼的解釋
[為什麼不行?!!]小雅放下叉子,淚眼汪汪的看著柳生
[噯ˋ雅治,那還很久嘛!]柳生有些慌了,這小孩哭起來可不是普通難哄的
[現在先吃蛋糕,嗯?]柳生企圖將小雅的注意力轉回蛋糕上








[恩,]小雅擦了擦眼淚[那,雅治不要當比呂士哥哥的新娘!]說到這,小雅停了一下,接著笑嘻嘻的說[雅治要當比呂士哥哥的新郎!]
[雅治。。。|||b]柳生徹底無言,算了,就先這樣吧!反正不用小雅開口,他也一定會想辦法把小雅拐回自己家的!但是這種錯誤觀念,總有一天,小雅會懂的。。。吧?








--------------------
後:
嘎啊-!
最近作了很多新嘗試
先是左葛在來就是各位所見的柳生子仁
因為原本的82卡文了。。。 冏


以後應該會繼續嘗試子化吧
個人很喜歡那種可愛的感覺
希望各位喜歡


ˇ左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