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22:52:13ˇ左邪

歌曲系列04、忘記(齋青)










[[ 感覺夢醒著 感覺心痛著 感覺妳不在了 誰來證明愛是存在的 ]]





還記得幾個月前的DL3,二代的青學一個個都哭的亂七八糟的,Ruito本來不想跟著哭,但在生日蛋糕端出來的那一剎那,他再也壓抑不住了,眼淚就像洩洪一般地潰堤。
現在,舞六公演的結束,正代表著:冰帝正式解散。想到這裡Ruito覺得眼眶酸酸的,他匆匆的丟下一句:我去洗手間,便衝出了休息室。
[啊。。。]Kenken像是想起什麼似的[Takuya也在裡面啊。。。]Kenken無奈的道
[都是想躲起來哭吧。。。?]Kato笑了笑,Ruito就算了,連Takuya都這麼像小孩子
[也是吶ˋ公演結束了阿。。。]Kenken邊換衣服邊說[冰帝就要各分東西了呀。。。]
休息室隨即陷入一片沉默,大家都只是靜靜的換著衣服,不像平常一樣嬉戲打鬧





[[ 我們被困著 被過去騙著 這一切都不一樣了 世界怎麼了 ]]







Ruito衝進洗手間後,發現Takuya也在
[Takuya?]Takuya像是被嚇到一樣,抖了一下
[啊,原來是Ruirui呀,我還以為是誰呢!]當兩人看見對方紅腫的雙眼時,不禁笑了出來:他們,都是一樣的啊!
[很難過呢。。。]Takuya道[好不容易才變成朋友的,現在又要分開]
[恩。。。]Ruito什麼也沒說,只是靜靜的把臉擦乾
[Ruirui,以後還會是朋友吧?]Takuya沒頭沒腦的冒了這麼一句
[啊?]Ruito一時反應不過來[恩,還會是朋友!]他大力的點點頭

[啊,你們回來啦~]一回到休息室,Kenken就湊了上來[等下去我家吧~]
[啊?!]兩人不明所以
[因為公演結束啦!]Kenken解釋道,話才說一半,Koji就搶著接
[所以去Kenta前輩家辦惜別Party!]接著靠到Ruito耳邊輕聲道[Satiou前輩也去喔!]
[Koji你講這幹什麼啦!]Kenken用力的巴了一下Koji的頭,
Koji隨即發出慘叫,而Ruito和Takuya則是笑著點頭表示會去。





[[ 難道說選擇了忘記 而解放了自己 就能夠擁有挑戰愛情的勇氣 ]]






到了Kenken家,Kato便從袋子裡拿出一堆光碟
[這是冰帝所有的公演的影片。]他解釋道[要從哪一片開始?]
[恩。。。。]眾人沉默
[那就從第一場開始看吧!]Takumi提議
[也好,看看我們冰帝的成長。]Kenken附和著[那麼,就麻煩部長大人放帶子囉!]Kenken開玩笑道,Kato聽見Kenken對他的稱呼時,先是呆了一下,接著笑了起來
[沒問題,不如今天晚上我們就都以冰帝的角色互稱吧,阿嗯?]很明顯的,這是命令句。
接下來,眾人都安靜的看著影片,看著畫面上的他們,每一場都比前一場更熟練。到了DL3,Ruito的眼淚又掉了下來,Takuya也跟進
[喂,你們別哭阿!]Kenken才剛喊完,自己的眼淚也滑了下來,Koji則是把頭轉到另外一邊,不願讓人看見,眾人就這樣哭成一團。
[啊阿-長太郎、長太郎要哭了!!]Ruito突然帶著鼻音指著電視大喊,全部人都笑了出來
[岳人阿,長太郎現在就在這哭給你看了吶~]Takumi推了推Koji
[好啦,大家都別哭了,再哭下去我家要淹水啦!]Kenken丟了一包衛生紙在眾人中間





[[ 當時光交纏在一起 成說不清的思緒 我卻只要那段最美的回憶 ]]







明年的生日,不知道是怎麼過呢?看到花絮時,Ruito這樣想著:會不會又有個人把我弄哭,再幫我唱生日歌呢?想到這,Ruito嘴角微微上揚:如果是你的話,要我每年都哭也願意吶!他看著坐在身邊的Takumi想道。
[冥戶,今天在你家過夜好嗎?]快結束時,Ruito詢問著
[沒問題呀~]Kenken爽快的答應,這時,Koji湊了上來
[我也要住冥戶前輩家!]
[不行!]Ruito出聲[小孩子晚上應該要回家睡覺!]接著附上一個燦爛無比的微笑,讓Koji瞬間石化
我說,Ruito好像、好像長出惡魔翅膀了耶。。。(眾人心聲)





[[ Memory 漂蕩如空氣 明知你在那裡 卻有難以跨越的距離 ]]






[Kenken,]等到大家都走了之後,Ruito癱在沙發上
[你不難過嗎?大家要分開了呢。。。]
[還好啊,畢竟還是朋友,還是會聯絡呀~]Kenken聳聳肩
[倒是你,明明那麼在意,為什麼不跟他說呢?]Kenken正色的問著
[不要]Ruito很快的搖頭[賭注太大了!]
[所以你寧願這樣?]Kenken嘆氣
[至少這樣還是朋友。。。]Ruito說;他不敢想像Takumi聽到之後的反應,要是Takumi就這樣疏遠他怎麼辦?
[你就這麼沒自信啊?]Kenken道[這不像我認識的Ruirui呢!]
[切ˋ你是在笑我吧?!]Ruito白了Kenken一眼
[不然,就當面問問他呀!]Kenken若有所思的笑著
[就說賭注太大了嘛!!]Ruito沒好氣的答





[[ 我們在放棄 塗白了記憶 以為可以偽裝無邪的美麗 ]]







[不試試看怎麼知道?]Kenken笑的更開心了
[怎麼試?]總覺得其中有詐,Ruito開始後悔要求住Kenken家了
[把Satiou叫來問啊!]Kenken理所當然的答,接著轉向另一邊
[喂,還要我去請阿,不會自己出來嗎?]
[這不是來了嗎?]接著,Takumi從Kenken房間走了出來,手裡捧著不知道哪弄來的花
[Kenken,你。。。。!!]Ruito驚呼
[要是我不幫一下忙還真看不過去吶ˋ]Kenken笑道[全部人都知道你們互相喜歡,就只有你們不知道,害我們都擔心死了!]Kenken開玩笑的說
[所以,所以你早就計畫好了?!!]Ruito大喊[那幹麻不跟我講啦!!害我。。。]講了那麼一大堆,想道著個,Ruito的臉不由自主的紅了起來
[可是,這樣Ruito的心意我就聽不到啦!]Takumi不知道什麼時候靠到Ruito身邊,將花束放在Ruito懷裡,接著在他臉上啄了一下,Ruito的臉更紅了
[喂喂,Satiou Takumi先生,要親熱也別在別人家阿!]Kenken一臉無奈的搖搖手

總之,事情圓滿落幕了(?)

                            -END

* Kuso小劇場(非常小)
R:可是Takumi啊。。。。
T:嗯?
R:我對花粉過敏耶(用力把花推回Takumi身上)
T:=口=||||b(看向Kenken)你怎麼不說?!!
K:原來天才有有失策的時候啊──(跑)

----------------------------------
左邪:
呀~第一篇真人出爐~ˇˇ
大家情人節快樂呀~
丟雞蛋番茄的趕天請早,謝謝=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