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7:51:42ˇ左邪

生日禮物(929亮生日賀)









[亮~]放學的鐘聲才剛打完沒多久,鳳便準時無誤的出現在冥戶教室門口,連冥戶都無法理解他究竟是用時速多少公里的速度衝過來的?明明、明明就隔了兩棟樓那麼遠啊?!

         (( 亂入:亮子同學,這就叫愛情的力量,懂了嗎? ))

[等一下啦!]冥戶頭也不回的對著門口喊;真是的,東西都還沒收好。
[吶吶ˋ亮,社團後一起走吧!]鳳習慣性的提出邀約;恩ˋ等下順便問亮生日禮物想要什麼好了!
[啊?不行耶!]冥戶繼續收拾[我今天要打工。]
[打工?]鳳顯然受到驚嚇[為什麼?]為什麼需要去打工?亮很缺錢嗎?
[因為我想買新球拍。]在鳳開始他那無限的想像之前,冥戶趕緊解釋;拜託,讓他亂想下去我就什麼都不是了。
[新球拍?]鳳重複了一次[什麼樣的球拍?]或許。。。。
[就是上次去逛街看到的那支嘛!]冥戶答到[走啦!不然等下被跡部罰跑圈!]真是的,跡部每次都是樺地幫他拿東西。
[喔。]鳳跟上冥戶

[那,我先走了,明天見!]冥戶揮揮手,朝打工的地方前進
[明天見。。。]接著,鳳有些落寞的往另一個方向走;亮不在旁邊好不習慣阿!鳳一邊拭淚一邊想

         (( 亂入:你要給亮子知道了一定被打= =  ))

[對了!就買那個吧!]鳳像想起什麼似的,往接上走去
[唔-是哪家店呢?!]鳳在路上走著[啊!找到了!]轉進一家運動用品專賣店,拿起陳列在架子上的球拍,也不看價錢便交給店家包裝。
[謝謝惠顧,請慢走。]關上門之前,店員好聽的聲音傳了出來,但鳳只是很開心買到了適合的禮物。

[亮~]29日早上社團練習,鳳一看見冥戶便撲了上去
[幹什麼?!!很重耶!!]冥戶臉紅的推了推趴在自己身上的鳳
[生日快樂~]鳳遞出禮物
[這是什麼?]形狀,好像有些眼熟。
[鳳、冥戶,你們還在做什麼?還不快練習?]跡部的聲音傳了過來
[[是!]]兩人趕緊跑向操場,免得招來跑圈伺候

[那麼,我先走了。]冥戶一如往常的巷打工的地方走去
[明天見。]呵,明天亮就可以不用去打工了吧!鳳開心的想。

[請問鳳在嗎?]第二天早上,岳人蹦蹦跳跳的出現在鳳教室門口
[阿,你等一下!鳳!!外找!]鳳班上的同學朝著鳳喊
[來了。咦?是向日前輩,有什麼事嗎?]鳳有禮貌的問
[是小亮要我來的啦!]岳人擺擺手[喏、這是他說要還你的。]岳人將昨天鳳送給冥戶的禮物原封不動的塞給鳳
[小亮好像很生氣耶,你們吵架了嗎?]岳人抬頭問
[吵架?沒有啊!]鳳接過岳人塞過來的東西,百思不解的答;他昨天心情還很好的呀!
[是嗎?!啊!我要回去了!掰掰!]岳人說完便跑走了
[生氣。。。?]我做錯了什麼嗎?

[亮~]放學後的社團,鳳照常跑去冥戶教室,但卻沒看見冥戶的影子
[咦?走了?!]我今天沒有比較晚阿?!!鳳慢慢的走向網球場。
[亮,向日前輩說你好像在生氣,怎麼了嗎?]鳳靠近冥戶問到,但冥戶沒理他,兩人就這樣僵持到社團活動結束。
[亮,你怎麼了嘛!]鳳開始著急了[我做了什麼事惹你生氣的話,對不起,你不要不理我啊!]鳳焦急的道,他最怕冥戶不講話了,因為那代表他很生氣。
[鳳長太郎!!]冥戶終於爆發了[為什麼要送那種東西給我?]
[咦?亮是說生日禮物嗎?亮不是很想要那個?]鳳聽見冥戶的怒吼,有些放心了,亮終於肯跟他講話了!
[你那是什麼意思,我不是說我要自己打工去買嗎?]冥戶生氣的道
[呃、是。]鳳有些明白了。
[那你還送我?]冥戶更生氣了[你怕我買不起嗎?]
[不、不是。]鳳有些害怕,他從未看過冥戶如此生氣
[那不然呢?你這樣送我,我打工的意義何在?]冥戶怒斥
[對不起。]鳳抱歉的道[我只是、我只是想和亮一起走回家嘛!]鳳委曲的道
[你!]冥戶嘆了口氣[我已經快存到那個數目了。]冥戶道[到時候再一起走吧!]
[真的?!!]鳳一雙眼睛閃閃閃的看著冥戶[那那支球拍。。。]
[你留著自己用吧!我要自己買!]冥戶堅持[下次,不要再這樣了啦!]冥戶推了鳳一把
[那支球拍很貴吧?]冥戶看了鳳一眼,這傢伙八成連價錢是多少都不知道就買了。
[咦?是嗎?]冥戶無奈搖了搖頭,他果然沒注意價錢。
[總之,大概再兩個禮拜我就可以買了!]冥戶說
[嗯!!]那麼,到時候,就可以和亮用一樣的球拍了?!!鳳突然很開心的想


因為不想過度依賴你
       所以我必須靠自己
因為不想沉溺於你的寵溺
       所以我選擇生氣
對不起,長太郎。
       我要靠自己的力量取的我要的東西。
                                
                  


                  因為不想看見你疲憊的神情
                      所以想幫你提早完成它
                  因為害怕你離我而去
                      所以我選擇接受你所有情緒
                  對不起,亮
                      我還是想這樣繼續寵你


後:
啊阿,趕在出門前完成它~
感謝各位的閱讀ˇ
亮子生日快樂ˇ

ˇ左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