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00:41:36ˇ左邪

你是我的寶貝(912岳人生日賀)









[岳人~]綿羊難得清醒的蹦蹦跳跳地跑進社辦,手上還抱著仔細包裝過的禮物,打開門卻看見社辦空蕩蕩的沒半個人影
[咦咦?人都上哪去了?]綿羊歪著頭有些哀怨的道;這可是他難得的清醒哪!岳人再不出現他又想睡了!
[慈郎~]說曹操曹操到!岳人開心的從穿堂一路跑過來,後面隱約跟著兩個人影-跡部和忍足!
[吶吶~慈郎找我?]兩只小動物開心的抱在一起,成功的無視了身後足以秒殺上萬人的陰森冷光;第三次世界大戰即將開打!戰場:冰帝學園男子網球部社辦。




[唔阿───]沒等慈郎說出找岳人目的,兩只小傢伙便被兩個力量硬生生分開,分別禁錮在兩個懷裡。
[放手,侑士你幹什麼?!!!]岳人暴怒;幹什麼突然拉開人家啦!
[景吾?放我下來啦!]慈郎扯扯跡部的領子,見跡部沒有動靜,慈郎湊近跡部耳邊悄聲說道[我要送岳人生日禮物啦!]跡部嘆了口氣,這才放他下來。
[岳人~]慈郎走近還在掙扎的岳人面前,遞出禮物[生日快樂喔~]
[耶?!慈郎來找我是為了這個?]岳人開心的笑著,忘了上一秒還在掙扎
[對呀~你看這是我包的喔!!]慈郎自傲的指著包裝
[哇阿!慈郎包的好漂亮~]岳人很配合的讚嘆道,接著突然想起自己的處境,狠狠的踢了忍足一腳
[唔-]忍足吃痛的悶哼,還是沒鬆手
[忍足侑士,你放我下來啦!!]見忍足文風不動,岳人委曲的說
[慈郎,禮物送完了我們走吧!]跡部似乎知道那只狼到底想做什麼,拉起慈郎走人,大的過分的社辦此時就剩忍足和岳人兩個人




[阿啊!你看慈郎走掉了啦!放我下來!!!]岳人一雙腿懸在半空中用力的踢啊踢的
[侑士~]岳人的聲音軟了下來[你到底要幹麻啦?為什麼不放我下來?]語氣中微微的鼻音讓忍足嘆了口氣,鬆開手將岳人放到地上
[侑士你怎麼了嘛?!都不說話!]岳人扁扁嘴,委屈的盯著忍足看
[你啊!要我說多少遍不要和慈郎摟來抱去的!]忍足開口
[為什麼不可以嘛!侑士不是也常常抱我?]被忍足這樣一說,岳人更委屈了,淚水就在眼眶裡晃阿晃的,像是隨時會掉下來一樣
[那不一樣!]忍足蹲下身與岳人齊高,捧著岳人精緻的小臉道
[你是我的寶貝,我不希望自己的寶貝被其他人隨便觸碰,懂嗎?]忍足認真的說道,聽的岳人臉都紅了
[侑士你別胡說!我才不是什麼寶貝!]岳人紅著臉辯駁
[你是,你是專屬於我的寶貝。]忍足親了親岳人酒紅的髮絲[所以,以後不要在這樣了,好嗎?]
[侑士你吃醋?]岳人開玩笑的問到
[是,我是吃醋了。]忍足不慌不忙的答著,讓岳人的臉更紅了。
[可是侑士,我和慈郎只是朋友啊!抱一下都不行,侑士好自私。]岳人委曲的指控道
[那麼,我和跡部也是朋友,如果有一天我們抱在一起你會怎麼想?]忍足問
[呃。。。]岳人想像了一下[還是算了。]
[懂了嗎?]忍足微笑道
[懂了!我答應侑士不抱慈郎!侑士也不可以抱跡部喔!!]岳人認真的說著
[好!]忍足笑道,接著在岳人的唇上輕輕印下一吻[我答應你。]



因為是最珍愛的寶貝,所以不願意和別人分享


因為是最珍惜的寶貝,所以不願意別人觸碰


因為你是我的寶貝,所以你只屬於我



你是我,最想珍藏、呵護的寶貝



                          END-

後:
阿阿-整個感覺就是無力 冏
靈感大人何處去啦?!!(哭)
這篇我寫了好久才寫出這麼一點東西來
岳人阿,為娘的對不起你阿(淚奔)
這幾天嚴重睡眠不足,加上腸胃作怪
我覺得我能撐到現在真是個奇蹟(毆)
因為下星期912當天不在家,不能幫兒子慶祝
所以只好提前= =b


祝岳人912生日快樂!!


ˇ左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