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15:45:05宅鴨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慎入)

唉..................

在此聲明一下.................

唉...................

這只是在抱怨....慎入



今天真的是很慘的一天................

因為我姐段考完...............

她說想吃藍藍路..............

剛好有特價.............

我就和我媽一起去買...........

回來的時候就坐公車.............

平常公車都要等很久..........

今天卻異常得早來................

回到家想說終於能吃飯了................

發現的重大事實!!!

手。機。勒。。。。。。?

我才發現手機好像在公車上.............

-----以下是節目效果------













(意味不明?!)


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

居然鬧了這麼大的笑話!!

之前才說我姐掉皮包很蠢...........

自己卻掉手機!!那不就是半斤八兩了嘛!!!

我整個人就瞬間石化了..........


(誤很大

我看是找不回來了...........(淚

雖然也沒有什麼重要的東西在裡面(應該?!


但我還是會心疼啊!!

-----一定是上帝姐姐長痔瘡而已-----

雖然媽是說不見了只好再買一台阿

一直在安慰我

但是我也知道我家實在是不方便再出多餘的錢買手機

雖然想換SONY的...........(妄想

但是上帝姐姐也不要這樣對我嘛!



一定是上帝姐姐稍微翹了一下班!!(你唬誰啊!!

總之今天很衰就是了............(淚

--------辦後事---------(太誇張了!!)



[在此先叫她小E好了.....(型號開頭]

小E阿~妳在上天之靈要好好投胎當個好手機喔~~(淚

(謎鴨:雖然手機不見很傷心,但是它沒死啊!!而且還隨便認定性別!!

而且是你弄丟的啊!!)

喔!對吼!只是被撿走.......

那小E阿~跟著別人要乖乖的喔~不要再隨便不見了!(淚

(謎鴨:我說阿.....你把它當寵物阿.....冏rz)

我們有緣再見了~~~(淚



(這算遺物八......)


(謎鴨:是說這後事辦的還蠻歡樂的嘛.......

雖然手機不見了,但還是很喜歡它,感覺很淒涼阿........)

廠長 2009-06-27 23:09:55

去公車處問問看吧!~

版主回應
應該是被撿走了
因為有打過我手機
但是被掛斷!!(可惡!
2009-06-28 15:14:56
柑仔 2009-06-27 21:08:38

再見~來世記得當個沒下巴的手機
不然你主人會討厭你喔

你辦停話了沒啊
沒辦的話...

枯腐腐...

版主回應
早就辦好了
但是最近沒下巴的手機真的不多阿.....
是說我沒有因為有下巴嫌棄妳阿~~小E~~(夠了!
2009-06-28 15: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