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23:11:51宅鴨

好想要~~(淚奔)[謎:好噁心!!]

我其實已經"肖想"很久了

我好想要繪圖軟體阿~~~

雖然沒有"想要出同人本"這種妄想(功力太差阿~~)

但是總想玩玩看

你們知道嗎?

那種把自己畫出的作品做成彩圖的感覺!

然後再和別人炫耀(想看就反白,但是別打我阿~~)

然後製作出有個人風格的無名!!

所以我才沒有用無名阿~~[吶喊](其實是因為無名好麻煩~~)

[掉入幻想的世界中]

等等,先言歸正傳

可是繪圖軟體也有很多種啊!(翻桌)

這就是問題所在

大致上有Photoimpact,Photoshop,Illustrator等等

Photoimpact學校好像有用過

但是我沒印象啊!!但是廠長也跟我說這好像不錯

也適合做2D的網頁製作,操作簡易(網路見解)

Photoshop就是之前的置頂文的彩圖用的軟體

但是效果沒我想得好

它好像也比較適合製作3D的,而且也有難度(又是網路見解)

Illustrator則是我姊學校常用的

好像不錯,一直很想用

但是我姐把破解版光碟丟到四次元空間了......

網路上的載點不是不能用

就是要經過麻煩的手續等等等.....

其實我想問一個問題

同人圖到底是用哪一種繪圖軟體畫的阿.....

因為那種呈現的感覺很好~

可是又不知道怎麼用的.......

現在有找到Photoimpact的載點

所以只好先試試看啦~(茶)

以上!就是這次嘮叨的議題

如果有其他見解的話就回應一下八~

廠長 2009-06-10 19:33:54

根本沒辦法反白阿(怒)
Photoimpact是適合簡單的調整,Photoshop功\\\能比較齊全,而且很多同人本也是用這個上色(問的),可是很難操作(初學者),但熟悉可以畫出很漂亮的東東

版主回應
可是我可以反白阿~
好吧,就告訴你了!--->然後再和別人炫耀(空白處)
正題:可是用shop好難用喔~~
難道真的要摸索一陣子嘛......(嘆)
2009-06-10 20: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