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21:48:54宅鴨

鴨子的塗”鴨”區(6/15新增)---完成了!!


此網頁之圖之著作權皆為本台台長---宅鴨---所有

請勿轉載(如有需要,請告知)

這是我的塗"鴨"區

不是塗我阿~~

這裡收入了我自己畫的圖

有什麼批評

儘管提出來

反正我已經習慣了.....(畫圈圈)


上&下兩張基本上是一樣的

只是想畫畫看雷電的感覺(注意手部)

但是好像失敗了......啊哈哈(坂本上身)隨便啦~~

上&下基本上又一樣了

(謎鴨:那幹嘛一直畫兩張!!!)

又只是想畫畫看鞋子,所以又畫了兩張

可是這次鞋子很成功唷~~

(謎鴨:我爆料一下,其實.....他會畫貝爾是因為......

不用畫眼睛&袖子畫長一點也不用畫手啊!!!!!![一口氣&光速逃])

哦..............被發現也沒辦法阿~~怎樣?演是得不錯吧~

等等喔~我先去製做噴泉喔,順帶一提,

水換成某鴨的血好像比較有看頭(伊凡上身)

這張也是想畫椅子畫的

這張想做成彩圖(上面的)

但是photoshop真的好難用喔~

一定是我太笨了......

這張好亂阿~~~

可是這張是我首度是畫普魯士喔~

5/27新增----亞瑟的頭


這是我用PHOTOSHOP做的

我也終於找到描黑邊的方法

做得很愉快喔~~好看嗎?

5/29再度新增

這次可是全部做完了喔~~

雖然做的時候很麻煩&做的沒那麼像

但是我還滿樂在其中的~~

亞瑟:不是learned, learned是什麼啊?白痴,是learnt啦!
第一次還把皮膚調太黑,這樣應該還好吧?

5/30新增---阿爾登場---

因為連假都沒事做

所以緊接著就用一天的時間

完成了阿爾拉~(做得比亞瑟快?!

可是顏色就有點隨便了......

(謎鴨:那彩圖還有意義嘛!!!!!!)


阿爾:我是HERO!!!HERO就是要吃漢堡!!

(請注意T恤,上面有S喔~~)

6/01新增

我把亞瑟&阿爾放在一起摟~

還加上了標題,也就是很上面那張的彩圖拉~~


6/04新增---我是HERO!

這張其實畫好很久了

但是一直懶的掃描,所以拖到現在拉~~

6/07新增---現在走精緻風

最近一直想畫出精緻的作品阿

就是看起來很有畫面的感覺阿~~

(謎鴨:完全聽不懂.......)

總之看了就知道了八.......大概.......





我一直覺得這種感覺不錯

但是好像哪裡怪怪的,是哪裡啊?

關於這張呢.....就是一時興起拉~~

6/14新增



對於這張我很有把握喔~~

這可是最近難得的好作品呢!

我決定要做成彩圖!

然後就可以放在桌面.......(幻想中)

6/15----完成了!!

花了我3天的時間

我終於完成了~~超開心的拉~

因為我做得很認真!!



~加上背景就是這樣~

然後"變本加厲"的做成桌布樣~
~~超開心~~

這不算新增,只是覺得上方的桌布好空虛.....

所以又加上了Q亞瑟~




這是嘗試後的新畫風~
------------------分隔八------------------

話說英國&日本的"圓圓的地球"(是歌名,APH的OP)

其實都不錯啦~~但使我比較喜歡英國的(不是私心,真的)

想聽請到這:

義.大.利(正常版)

德.國.版

日.本.版

英.國.版

目前有四個版本,陸續增加中!

啊!!!!!(吶喊)

亞瑟(英.國.)的角色歌要延期!!

真是太可惡了!

聽說是作者到阿爾家玩的時候

好像是玩棒球什麼的手給他扭到之類的

不能畫封面圖........然後就延期了!!!!!(淚

要到七月底啊!!!那就還要等一個月了!!(瞬間石化

也請大家有興趣or有空就去看看APH八~~

上一篇:~~APH大好~~

廠長 2009-06-17 10:39:09

有種僵硬的感覺呢....(最近版面更新,喜歡旁邊的蝴蝶)
對了,你沒有換到天空的打算嗎?

版主回應
原來是有點僵阿~
可是懶得改阿~(欠揍
要換天空很麻煩阿~
還在考慮中~
2009-06-17 11:27:03
廠長 2009-06-02 21:42:13

我還以為這張夠清水了說~
是說幫忙想一下米英+親分子分+瑞芬標語啦(左邊那堆)我都想不到,只想到法英和露普說~

版主回應
米英的話.....---那是最讚的配對---
其他我就沒想到了...(腦袋有洞)
為什麼只想到法英啊!!!!
我的米英~~
(阿爾&亞瑟:誰你的啊!!)
2009-06-03 16:44:36
白白 2009-05-31 15:38:32

已經完成了,也放在部落格上,本來覺得顏色有點太淺現在加深不知是好是壞,但現在有時還是會消失,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家網路有問題

版主回應
阿~~~~我等等就去看~
不過目前也不知道要幹嘛了~~
做彩圖好麻煩阿~~倦怠期嗎?
(謎鴨:你也太快了吧!!!!!)
-----一分鐘後-----
你是說左邊那個嗎?
那張還真是震撼阿......
2009-05-31 17: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