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23:17:25宅鴨

~~APH大好~~

雖然時間緊迫,但是我還是來增文啦~~

為了APH

這是值得的!!!!

APH萬歲!!!!!

(謎鴨:喂!APH APH講個不停,你也解釋一下嘛!!!!)

阿,不好意思,我不小心到了我的世界了,那廢話不多說,

來介紹APH!!!

(謎鴨:你的廢話已經夠多了......)

 

 

APH,這是一部人氣網路漫畫被發掘之後,2009年一月改編成動漫畫

(雖然一集只有五分鐘....目前14集................)

故事是以世界歷史為背景

第一次世界大戰(WW1)至第二次世界大戰(WW2)為主要故事時間

軸心國(德 意 日)與聯合國(美 英 法 俄 中)為主要人物

將各國擬人化所發展的爆笑故事

APH只是簡稱,全名為:Axis Powers Hetalia

Axis Powers 是"國家擬人"的意思(大概)

Hetalia是義.大.利.的日文(イタリア)加上「沒用的(ヘタレな)」的日文

就變成義.呆.利.(へタリア)拉~~

因為以義.大.利.為主角

所以名子也是義.大.利.(其實是翻成意.呆.利.)拉~~

那就來看圖八~

 




 

--------------------------我不是分隔線.................好啦,其實我是------------------------
宅鴨的話:

我是覺得這是一部可以學習歷史+讓人生多采多姿的動畫

(謎鴨:這也太誇張的八.....)

哦....................好啦,有點誇大,但是真的好好看喔~~

尤其是英.國.超帥的~~(私心

有興趣可以去"土豆網"尋找喔~~

但是要打"黑塔利亞"才找的到(因為這是大陸翻譯)

------------------------我又來啦-----------------------

以下是由宅鴨,橘子,廠長所製作的道具喔~~

這是出現在APH第八集的內容

聯合國因為要幹掉軸心國,從義.大.利.開始著手

但是義.大.利.時在是太麻煩了,所以把他用包裹寄回給德.國.

(這是截圖)


(這則是利用手邊的材料而產生的意外的產物啦~~)



 

好啦,我知道大家都看不懂,但是我還是貼上來了

希望在我死之前能讓是人見識我的動漫之魂~~(淚奔

(謎鴨:可以揍他嘛.......也沒這麼嚴重八)

就是趁被你海扁之前貼上來阿..............

(謎鴨:那不貼不就不會被扁嘛!!!!!)

哦................這不是重點阿~~~~我要睡了 ........掰~~(光速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