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19:55:39宅鴨

畢旅拉~(內容有"點"長,慎入)

搭拉哩喇啦~~
我終於去了一次像樣的畢旅啦~~
國小的根本就是校外教學......
這次的兩間飯店都是五星級~~
這一定是老天爺為了補償我們[文小]的可憐學生~~
嘿嘿~~讓我們回到六天前八~
我倒~~~




--------------六天前 (9/22)-------------
就是今天拉~~~
我要去我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拉~~
首先
檢查行李~~
嗯~嗯~該帶的都帶拉~~
那就散步到溪崑八~~
一路上都是背著背包,拿著行李的國三生
我的同胞們~~
要好好玩阿~~(笑)
(謎鴨:誰你同胞阿= =)
終於到了操場
雖然校長和主任們廢話了蠻久.....
我都沒在聽~~~~
(謎鴨:還敢講......)

-------遊覽車上------
到了車上
當然是團輔要自我介紹~~
可是呢,名字不方便公開~~
那就叫”正妹”八
(謎鴨:真的很正喔~~)
正妹很搞笑
所以在車上是鬧哄哄的
難得看到我們班這麼”團結”阿~
不免泛了一下淚光(淚奔
(謎鴨:那是眼藥水八...)
我們在車上聽MV
說真的...
台灣的歌我聽一下旋律就可以唱出來
當然也要看歌詞拉~
(謎鴨:你這是在自誇嗎....)
也不是啦~~
其實是要說:日文歌真的很好聽~~
(謎鴨:好像沒什麼關聯.......)
聽MV時一直聽到啾啾唱歌
真的是非常難得
可以聽啾啾唱個聽到膩......
(謎鴨:你這事在損他嗎......)
噓!小聲一點啦!
啊哈哈~~總之車後面很吵,前面很安靜就是拉~~(故作鎮定
中午就隨便吃吃就過完啦~~

-------到了七股鹽山--------
來到了第一個景點!
七股鹽山~~~
這真的有一座鹽山喔~~
其實我還蠻懷疑那真的是鹽嗎?
好想舔一口喔~~(話說我吃”重鹹”的說...
(謎鴨:不要做傻事阿~一吃可能就要過橋喝湯拉~~)
當時發了一根鹹冰棒
剛好消暑一下
我還是第一次吃鹹的冰棒呢!還不錯吃~~
接著就要上車
準備到夢時代啦~~
我一直很期待要去夢時代~~~
很少去那種地方~
期待中~~~

-------到了夢時代--------
好死不死,那時居然下了雨
什麼!這是颱風害的嘛!!
而且還幫蔡頭,黃先生撐傘
要不是因為畢旅,玩開一點
不然我早就不當”女僕”拉~~
新維更慘,當王培宇”女僕”.......
恭喜阿~(冏rz
接著就要吃晚餐啦~~~

(請唸鴨出場~~)
-------以下是唸鴨的說詞------
本來是要到7F吃日本菜的.....
可是阿~
大家都因為”太貴”二字
而不想吃......
拜託!這可是畢旅阿~
怎能因為”貴”就此罷手哩!!!
畢旅就是要享受
而我們這組的某人卻說了這樣一句話:
”不需要享受阿”
啊?!?!
不享受你來幹嘛啊!!!
來讀書嗎? 不! 來考試嗎? 不!
所以我才說:你~來~幹~嘛~阿~!!!
(嗶---)@#$^%*%_^$!!^
(謎鴨:我敲~~~.....抱歉,參謀長有點失控,來人阿~拖走!)
喂!放手阿~~我還沒說完!(拖走ING
-----------------------------------
好啦~~接下來隊長我接手~
吃完”簡單”的晚餐之後(真的很簡單=口=
遇到了正妹~~
她在吃晚餐
也看得了一個熟悉的人....
咦?那不是去年[隔宿]的團輔嗎?
他還不給我看名牌~
不過還是被我知道嘞~~
還戲稱他”打不開”(和名字有關
聊一下天就先離開啦~
接著來到7-11買消夜~~
結果,奇妙的事發生拉~~
遇到了王培宇&沈柏均
而培宇兄居然要請客!!!
天要塌啦~~天要塌啦~~咦?沒塌!?!?
阿不是啦~~
所以一陣鬧哄哄之下
給他請了一瓶飲料拉~(還寶特瓶的喔>__<
還被”前任班長”(沈某)說:
[哈~被當成凱子啦~~]
但還是在這再次謝謝他~~
(謎鴨:他真的看的到嘛= =)
很快的,就要集合了
就準備出發到國賓飯店拉~~

--------在國賓--------
哇~~~~~~好軟的床阿~~
雖然房間有點小
可是真的很漂亮喔~~
可惜我忘了拍照....
我們還找了別房的人來玩”蒙眼鬼抓人”
(謎鴨:幼稚~~~)
玩一下她們就累了
真沒力氣!居然輸給一個阿嬤(我)
然後就睡覺啦~~~

-------第二天-------
今天就是我最期待的第二天拉~~
早上&中午就跳過八~~
(謎鴨:你真隨便....)
那就是我的”稱號”阿~~
期待已久的劍湖山
我來啦~~~
一到劍湖山
那就要完 G5 阿~~
不玩太可惜啦~~~
當然,要先排隊
人還真多呢~~
咦?前面那群不是我們班的嗎?!?!
那就和他們一起坐八~~
那群就是.....
張嘉晉............
啊?!?!”那五摳琳”!!!(請用台語)
阿~算了,反正都畢旅了....
那就放手去玩吧~~~~~
排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謎鴨:真的”好久”阿)
終於換我們拉~~
坐上去...整車都是我們班的喔~~
正當 G5 的車在移動時
我心跳超快的~~
有玩過的應該知道
它會在90度角上停幾秒
本來是想說
叫大家一起喊: G5 萬歲~~
也因為大家都緊張
沒時間跟大家說
結果是大家卻很一致的倒數:
5~4~3~2~1~阿~~~~~~
咻~~一下,才短短不到一分鐘
就坐完了.....
這也太快了吧~~
但是真的刺激~~
下來看到張某臉上一陣鐵青
沒想到他也會怕阿~哈
(謎鴨:其實自己剛下來腳也在”皮皮挫”)
才...才沒有勒....(汗
在那之後我還完了衝瘋飛車
超好玩的啦~~它也有一個90度角
只是比較小
所以也比較快~
最後以狂飆飛蝶結尾
那真是詭異
因為整個下來就是一陣嘔吐感上升
但我可是很強壯了~
沒吐出來啦~~
--------在王子飯店--------
到了王子
我才發現.......
王子比較像五星級.....
因為房間比較大吧~
電視也有第四台~~
可惜的是沒有Animax......
但是沙發超舒服的~~
(謎鴨:沙....沙發?)
因為我睡沙發阿~~
那天我吃了兩包泡麵
一定肥死我了......
但是很爽!
啾啾還一直講電話
忍不住想鬧她....嘿嘿
新維也跟我一樣.....嘿嘿嘿
接著就不方便公開啦~~
最後!我看電視看到很晚
大家都睡了
我才靜悄悄的自己睡著了
(謎鴨:真的是靜悄悄的喔~~)
那第三天由於沒啥好講的
所以就算了吧~~

.................這就是我的畢旅啦~~~

--------心得--------
真的是超好玩的
只是時間太短了啦~~
應該要以七天....不,幾天都不夠
因為那是唯一一次可以玩的那麼HIGH
所以我很謝謝這次有去畢旅的每一位同學
製造了那麼多回憶
我想等我老了
再來回味一定有很多感慨
(謎鴨:已經老啦~~~)

P.S.
我這有張某&大支的照片
由於沒問過他們
PO上來好像不好
想看就留個言 or e-mail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