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00:03:54宅鴨

今天終於.........

阿~~~
好久沒來發文了~~
(謎鴨:明明才8天,不像某人快一個月才.....)
今天終於有行程了!!!
(謎鴨:她一直以來都很宅.....)
喂!你也太多話了吧~
我才是主角,
不要在那邊嘴砲!!!
(謎鴨:講話好不雅喔= =)
你還是去切腹八~~混帳!
(謎鴨:...............)


好吧!本文正式開始!!!
今天補習班一下課,
我就準備出發,
我要去五分埔!!!
跟啤酒和我姐一同前往目的地~~
中午就在阿桂家吃一吃(很久沒去,依然好吃!)
就在吃完走了之後
我犯了個大錯誤!!
就是...............
就是...............


我忘了拿眼鏡拉~~~(健忘症加深,已經沒救了= =)
還好桂爸(應該是)有拿起來
不然就要再配一隻了.....(一支4000多,超貴= =+)
在這先感謝桂爸的幫忙~~
(謎鴨:你覺得他看的到嗎= =)

再來就是依照行程--交通工具
因為捷運太麻煩,所以直接坐火車拉~~
過了好久好久...........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謎鴨:哪有那麼久阿~~)
總之,還是到了~~

到了五分埔,就是啤酒的地盤拉~~(他好像常來)
我們就在那逛了好一陣子
有好多店,不知該去哪一家才好
就一直走.....一直走.....
一直走.....一直走.....
(謎鴨:你這是在拖行嘛= =)
然後就走出來了
啤酒買了一頂帽子(=不錯看
之後就坐捷運
(謎鴨:不是麻煩嘛= =)

到台北地下街尋找死筆或銀魂拉~~
(謎鴨:你怎又回到”宅”的本性拉~~)
不過真的很長
我的腳都快要斷了= =
但是為了尋找L&阿銀
這是值得的~~~
我找了全部的轉蛋
我的發現是:
死筆--一台
銀魂--三台(同一種~)
但我又遇到問題了!!!
我沒有50的硬幣=口=
所以只能看啤酒轉得很爽的樣子
不過老天有眼阿~
她轉到的是.......他最不想要的一支---伊麗莎白(不知的請繼續觀賞銀魂)
而我姐則是模型
(謎鴨:怎麼姐姐就縮短拉= =)
因為不重要阿~~
(謎鴨:好歹也是姐姐阿.....)
阿~算了拉~~
最後晚餐就以我最愛的火鍋結束拉~~




總結就是:
我什麼收穫都沒有!!!!
唯一算收穫的只有...火鍋~~咦!怎麼這樣阿~~~
結果就把腳給弄瘸了=口=


所以我得到了一個教訓&寶貴的經驗:
就是..........
千萬不要和啤酒&我姐去買衣服!!!
(謎鴨:就這樣?!?!)
不然勒?
(謎鴨:.........)
所以這篇就沒啦~~~
(謎鴨:有誰會這樣結束阿....)
.................
(謎鴨:喂!真的結束啊!)





P.S
話說剛剛看了”惡靈古堡II”
真的很好看!!!
蜜拉超帥的~~~(她是女的,不要懷疑,是”帥”)
而且我也變大膽了
不然就是一代比較恐怖
就是徹底的被帥到!!!
有空去下載或租來看吧~~~
有鴨姊的加持
真的不會太難看拉~~
(謎鴨:不是說要結束嘛= =,而且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喜歡看!!!)
........................
(謎鴨:為什麼換我說就沒啦!!!喂!喂~不要關!..........................................)
獨愛阿修羅 2008-07-29 12:18:27

有轉到就不錯了
哪像某人
(某牛:沒有五十元,ㄏㄏ)
你終於說對一句話了
話說,伊麗莎白有很可愛啊(我把他吊在手機上)

還有,還有









女僕真的太可愛了啦!

版主回應
阿~~對了
我忘了在文裡面打上:
這傢伙是標準的女僕&蘿莉控
所以我們在女僕咖啡廳來回好幾次...
P.S.
你在當下明明很遺憾= =
還說不要是伊麗莎白.....
2008-07-29 22:34:57
♀優♀ 2008-07-29 12:07:47

當然腳會斷掉
逛那麼九 逛那麼九押
哈哈

版主回應
對阿~~
可是隔天不會痛ㄟ= =
(謎鴨:那哪裡斷了阿.......)
2008-07-29 22:32:11
 秀 * = ) ♥  2008-07-28 23:03:21

ㄟㄟ
不要這樣馬 呵呵
鴨 你說的一個月才發一篇的那個人是比拔 = =
不過說真的 你廢話蠻多的
開玩笑的喇 就再這幫你佥
掰 ‵

版主回應
什麼!!!竟然說我廢話多!!!
(謎鴨:人家都說"開玩笑"了,你不要選擇性失憶好不好= =)
2008-07-29 12: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