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23:39:02王小多

可不可以繼續很想你



分手到今天不知道第幾天了

還是很想你...

天氣慢慢在變冷

想到去年冬天多開心

坐在機車後座你會冷

我都會反穿外套讓你抱著我

你怕我冷

都會帶圍巾給我圍讓我騎車很溫暖

天氣冷冷的可是有你在

就變的很溫暖

但今年呢

說好要一起過聖誕節

然後一起跨年

記不記得去年跨年我們去都會玩仙女棒

然後抱在一起看煙火

 

 

 

我不想每次來這裡打文章

都會打到看不清楚螢幕

我不想眼淚鼻涕狂流

我不想只是朋友

我不想我們還會一起出去

但我不能牽你的手

我不想機車後座沒人把我抱緊緊

我不想在約會結束以後沒人跟我要親親

我不想手機再也收不到你說你想我





 

 

 

 

 

 

 

今年冬天我不知道會不會很冷

但我知道沒有你在

我一定會冷到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