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00:05:50陳小龐*

③⑥号 ,, 病毒入侵

可惡的朱妹!!害我中獎了~"~

真是夠了..

愚生平最討厭感冒 *(文言文 + 白話文

好像下1秒心跳就會停止而死亡!

更機的莫過於1直霹靂的流鼻涕了~

會害我一直打噴嚏耶,沒咳嗽鼻涕卻狂流!

今天洗澡差點昏倒在浴室 .-."

眼睛一直燙燙暈暈的,還洗很熱!

差點ㄊㄟ掉 q"q 那時我還1個人在家..

只有1隻2個月的小狗狗能救的了我嗎?!

別思考了~那是『不可能的任務3』上檔記得買票去看!

我主演的才是正版哦 ˊ.ˋ 開始胡言亂語了

老姐~我有遺言會跟你說的! 呵**

ps:朱妹把病毒傳染給我,他自己卻好了!亂無言的..

pic:Will潘!! 瑋柏先生駕到.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