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1-29 15:33:12小孩

還是累~~~

今天也不知道會不會下雨或會出太陽
早上還有一點點的太陽
不過 現在卻沒有太陽了
而烏雲似乎也愈來愈厚了吧!
所以 我也不知道 今天的天氣會如何?

學游泳快一個禮拜了 不知道自己的進步在哪?
只知道 比較不會吃水吧!
其它的 還不知道學起來沒?
而且教練也說 這一、兩個禮拜都要學踢水
啊! 真得是我的惡夢
每天都練得腳很酸很酸
怎麼自己沒事 找事做呢?
認命吧!

不知道你哪兒的天氣 好或不好?
這兒最近不太好吧!
連日豪雨就算了 還有地震
幸好 現在的你不在台灣
因為你說過了 你很怕地震
所以 你選擇這個時候回去是對的囉!
後天我就要畢業典禮了耶!
就要領到那張我辛苦三年的「畢業證書」了耶!
只可惜 收不到你的祝福
也收不到 你送我的「花」
多麼希望在那天看到你 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並且帶著我最喜歡的向日葵 來送我
不過這一切 只是我自己的空想吧!

想想就算了 過了過渡時期 就會比較好了吧!
不過我會努力在夢中去完成吧!



2001/06/15 08:2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