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16:36:16熊貓〞 落

@ 到底知不知道事情真相 ˇ ,,






你到底知不知道阿 ?!

呿 總算知道你心理的我是什麼地位

別以為你跟別人說

我就不知道 !?


----------------------------------------------
昨天

唉~~~~~

上一次我已經幫過你了

本來我也要打你

而你又是我的朋友

而且又亂跟別人說我的事情

我跟那學弟又不認識

學弟問你 我是怎樣的人

阿ˇ你就跟他說喔 !?

想一下 好嗎ˇ你 !?

乾他屁事阿!?

我求鄭董 別打你了 !!!

我幫你了

但你又一次一次的罵鄭董

還罵 阿嬤

真的很過分耶 ~~~~~

不是我不幫你

鄭董跟我說 如果我這一次在幫她

連我跟阿嬤 都要一起打下去

之後 我要去找廖珮

阿寶 叫我 { 張文馨 走啦 ! }

阿嬤 就拉著我

阿嬤 就一直在我旁邊

我還叫 好奇 不要用木棍打

會死人

她沒聽 直接很大力的打下去 !!!

打超多下

就叫她別打了

鄭董 其實也很不想打他

只是給她一個教訓

就算我要打他也只是說說

真的要打 我真的打不下手

我也勸你 別再亂跟學弟講我的事情了

也別讓我知道

學弟很白目 跑去跟我弟講

我弟也想打你

你自己說 我原諒你多少次了

我之前就跟你說過了

而且前一次 我也有問你

要不要跟鄭董說清楚 ?!!

你就說不知道

我跟你說什麼你都不知道 !!!

我已經原諒你3次了

你一次又一次的一直耍我

我跟你說的話你都沒聽進去

得寸進尺

以為我不會罵你嗎 ?!

你做的太過分了 !!!

鄭董說只是給你一個教訓而已

敏菁跟廖志偉 知道

說他惹鄭董很多次了

他們兩個就一起說 { 打的好阿 }

我整個就是很無言 ...



上一篇:@ 狐狸精 ˇ,,

×漾洨呆ܤ 2008-04-12 22:59:48

 補↑
  剛好婐再技藝班上課 .ˇ.‵
    撲然抗鄭先生抖輕輕打 婐可能會先打他 = ˇ =‵
      叫你悶等婐揪撲要 ˋˇˊ‵
    撲然她揪会哭更慘惹縮 ~ 花哈哈 = ˇ =‵

     下次要記得等婐呢 .ˇ.‵

版主回應
恩阿

你會先打鄭董

我看你手很癢

很想參一咖

是不是 = ˇ =

喔~~~~~

我記得他沒有哭耶 ~~~~~

真的 沒哭 !!!


還有下次 ?!

= 0 =∥

好好好

等你阿ˇ
2008-04-13 16:17:45
×漾洨呆ܤ 2008-04-12 22:57:40

怪誰呢 .ˇ.‵
 都被打過依次惹 還要這樣‵
   只能縮 她活該咩.ˇ.‵
     自己犯賤再先的麻 ~ 肆撲肆 ~ .ˇ.‵

版主回應
= ˇ =

呵呵 , 我無言了

之前就叫他跟鄭董說清楚

他就說不知道 ˋ3ˊ

大姐 ~~~~~ 是是是

喔~~~~ 不能說錯話

要順你的意思

{ 哈 白痴欸ˇ我 <瘋>... }
2008-04-13 16: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