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19:53:30丁小青

ㄚ宣壓~~~(吶喊)



這位
是我姐妹
兼差兄弟 = =


他很man
高材生一枚
我們都說他都是第一志願

因為他以前是讀
彰化女中
現在考上台北科技大學
我們才在猜測
他國中
國小
幼稚園
會不會也都是第一志願?
=口=
天呀
公司課長 都好喜歡她

他是我打工的同伴
嘻嘻哈哈的
很好笑

我很喜歡她

真是一位好女孩

他現在住校啦
今天打給我
說他終於有手機了=口=

以後要帶我們去台科大玩 = =

他要當導遊


他和我
一看背影 他就是台科大的料 = =
我懷孕了 =口=
看他的臉
一看就是第一志願的料
哀.............................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