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20:53:23丁小青

埃唷威呀



今天很屌
早上突變冷
我還穿無秀
脫光光
走去浴室洗澡 = =

打噴嚏
我敢打賭
是北鼻在想我 (樂)

洗完澡
還敷了一下臉

因為我要準備......................


















去 重修
哈哈哈哈哈
經濟
穿好衣服
還搭上很久沒有穿的長袖毛背心
挖靠
雨超大
風也很大
這是颱風天呀????(疑)

我就衝去公車站
ㄟˊ
我的淡板
跑拉(驚)
趁他停紅綠燈
我跑了2個紅綠燈去追公車

我終於上公車拉
頭髮.......果然有跑過的”型”


過不久

我做的公車
身邊出現=口=
另一台淡板
我怒拉ˋˊ
我跑成這樣
天這麼黑 風這麼大
我還跑追公車

另一台卻馬上到
埃...............人生呀!!!!


到了教室
跟老師報到

全班還閒聊了不久才上課
雖然都不同班 一ˇ一


老師是誰..........嘿嘿 妳知道的(秘密)


上課好無聊
考試都洩題
都快睡著拉


放學


風超大
嚇到我得毛


跑去7-11
等我媽來接我回家一ˇ一

我媽很聰明
騎機車來載我

又突然下大雨
沒帶雨衣
更沒帶我的小帽帽=口=

真的是........埃人生呀!!!!

我媽車廂有所謂的輕便雨衣一ˇ一
我就穿摟
真的有穿

上了機車
騎了機車


疑!!

我在飛耶!




風好大
整個就變






黃色小飛俠



還有那一種飛的聲音


好丟臉><




我已經記住拉

當風很大時
千萬不要.........
穿輕便雨衣




我褲子也濕拉


而且沒安全帽
那我頭也不是濕拉?



那就對拉!!!




人生呀...............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