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 15:19:34Elizabeth

世界末日

最近的[2012]紅到爆,看完我的感想是全片最重要的描述就是親情,不管再怎麼樣的人,對於自己的孩子跟寵物,那種感情即使需要犧牲自己也是在所不惜。

等到那一天我想我們每一個人都走不了,講白了~等死吧!
我的工作讓我必須要在最後一刻跟那些無依無靠的人民一起,就像總統留下來一樣,但是在現實生活中要是那一刻來到,我想我那天不會去上班,管他曠職永不錄用,已經沒有以後了,這一刻我想要跟我的貓咪一起,讓他們不要驚恐孤單的死去
,我要抱著他們一起死。我不願意跟那些奧客或某些噁心得要死的醫師的body攪和在一起。

當然有錢不代表能買到位置,必須是世界級超級有錢的人傾家蕩產才能買到那非常單薄的位置,而且還有可能被臨陣踢開,所以最好是一個科學家,那就可以光明正大的登船離開,而且因為擁有專業還不怕被遺棄。

話說回來,雖這只是電影,但是像[明天過後]那樣的冰風暴跟大洪水,慢慢的在世界其他地方也開始出現,只是強度的強弱問題而已,這只是個故事嗎?不!!我覺得這是有可能的,所以本來還考慮買房子的我,也開始為了是否當房奴而考慮再三,或許買的點不對,10年後就整個變[威尼斯]了,端看南北極冰原融化的速度,其實這是有可能的啊!


上一篇:流感,你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