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7 16:27:39 亞里莎

小小的新生命

王阿姨:「小薇,你們出來了啊!芝芝都好了嗎?」

小薇:「嗯!芝芝好聰明,已經會自己上廁所了。」

小薇這時悄悄的看了芝芝一眼,芝芝也偷偷跟她眨眼睛。

接著,芝芝轉過頭去繼續跟她的芭比娃娃玩。

小薇:「王阿姨,你有沒有想過在哪裡生這個寶寶?要在哪兒坐月子?」

王阿姨:「其實我有想過要在劉婦產科那裡生,因為他們的主任大夫較好,而且有很完善的坐月子中心。」

小薇:「那麼那位主任大夫真的很有經驗了?」

王阿姨:「我有好幾位同事都在他那裡生,聽說是位很有經驗的醫生。」

小薇:「那他們的坐月子中心是個什麼樣的?」

王阿姨:「他們的坐月子中心有一流的設施,像充滿星星的天空,和寬敞舒適的坐月子套房,你想要住哪種
套房,你都可以選擇。」

媽媽:「那麼他們的坐月子餐有些什麼呢?」

王阿姨:「我是聽說有麻油腰子,那對女性產後恢復很好。其他的都是些很健康的,沒有太多的油膩,能
幫助女性快速恢復。」

媽媽:「說起來他們真是很有經驗的!」

小薇:「王阿姨,那你有沒有在看些育兒書?」

王阿姨:「其實也沒有時間看,最近芝芝滿三歲了,也越來越皮,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帶她去上幼稚園呢!」

小薇:「說真的,我覺得芝芝還很乖,但是去上幼稚園可以讓她學更多。」

王阿姨:「那麼你覺得我還是把她送去上幼稚園囉?」

小薇:「嗯!我是這麼覺得的。」

媽媽:「王,小薇說得對!芝芝如果去上幼稚園,你可以專心待產。而且要注意第二胎的健康,千萬不能
大意。」

王阿姨:「那麼我要開始找幾間附近的幼稚園,最好還是蒙特梭利的,因為我比較喜歡芝芝去上那樣的學校。」

小薇:「我也覺得芝芝去上蒙特梭利的較好,因為他們的方式比較活潑,以芝芝的活潑來說,他們的一定
能讓芝芝學得很快樂。」

媽媽:「小薇懂一些這方面的,所以她的建議你可以考慮。」

接著,王阿姨又起身為他們重新沏了壺茶,並將茶斟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