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9 12:06:28奇異果

偷學「在冷靜與熱情之間」風格的小小說

模仿小小說的秘訣-->迷戀顏色和氣味的戀物癖女主角獨白...

下午開始下雨了,陰暗的走廊裡有橄欖的香氣,雨落在屋簷,安靜地,空氣冷冽。

我紅色的指甲油濃稠,適宜搭配香水,香水有覆盆子的味道,你說,在我們在bistro喝比利時啤酒的時候,我黑色高跟的靴子敲打地板,邁爾斯的爵士小喇叭高音悠揚。

我最愛妳的頭髮妳的嘴,你說,紅色是妳的顏色。

紅色的圍巾。

我們在微雨的夜裡散步,從餐廳到家,逛路上的小店,喝你愛的酒。你最近喜歡聖潔的音樂,你在桌前打字的時候我安靜地看書,悲傷但有力的小說。

我有一把紅色的傘。

101高樓躲在雲底下,銳利的劍柄指向天際,冷,我用下巴磨娑新買的狐狸毛領圍,沉溺在柔軟的溫暖裡。

dior的紅色口紅。

如鵝毛般的雨落在你棕色的頭髮上,你的眼底濕潤,波動好像湖底,我在湖心尋覓你的溫柔,雨般的愛與承諾。

紅色的火熱的一我有著黃金的心、水晶靈魂的愛人,你是這麼地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