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21:05:37★柚子☆

相約出遊囉

本來要陪橘子去金甌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坐了紅九到達士林...


















在公車上很不舒服~








公車一直搖我都快吐了~





















下了公車後第一件事就是找廁所~




























真的~有點不舒服說















但吐完之後呢...







有好些啦~










我們先去都叢玩了一陣子~










就去吃麥噹噹了~








我沒吃薯條~我也不能再吃了> <”






唉~







我喝玉米濃湯(很可口)







但是蔡橘子呢就點中薯~














又忍不住了我~











偷拿了幾根=P









我發誓~明天之後不在吃油炸類了~真的~















雖然會受不了~













吃完之後呢~









就去逛啦~












我又開始敗家了~






買了一堆東西~













但我有在想買那麼多要幹麻阿?







用不完ˇ









唉~









今天被一位店員氣死囉~










一直騙我~















我還跟他吵架耶XDDD














橘快笑死了~









而我是快瘋了~








在那又花了$$300新台幣









就為了抓那隻~~


















我真蠢ˊˋ




























夾完之後呢就去吃東西啦~








發生一件很...的事~









快跑ˇ











煩死囉!!






















我們今天聊了很多ˇ










都是真的~

















相信我ˇ






















你也答應我了喔~









保密吧你ˇ


















之後又晃了一下~





















本來想直接回家的~










但因為家裡沒人就去橘子家作客囉~









你弟真可愛~









你媽煮的飯很好吃~有家的感覺=)






你爸很親切~









你阿姨很大方~









謝謝你ˇ









我很開心~ *)













就這樣你又陪我回家了=)









帶了一陣子就走了=)

















有挖到寶吧ˇ















總之今天很開心~





















但好像發燒囉~







沒人在家要跟誰說~























ˊˋ












我說:有幾個真準




摩羯座看

白羊座:我真想不通他到底是怎麼生活的? (白羊:我也想不通你是怎麼生活的)

金牛座:我認為這是個不錯的對象

雙子座:煩人+討厭

巨蟹座:讓我想想啊,白天我去上班,他做家務,晚上... (巨蟹:我又不是你的XX)

獅子座:跟他一起提升我的面子

處女座:很不錯

天枰座:懶惰的人永遠都是我的仇人(誇張了點,不過也差不多啦)

天蠍座:我很欣賞他,就是不知道他怎麼看我 (嘿嘿...)

射手座:風流!敗家!無能!低等動物!(你怎麼能這麼說人?)

水瓶座:什麼東西?!

雙魚座:浪費我時間

上一篇:嗨翻天

下一篇:沒感覺了 nice

2008-01-29 14:33:57

去玩喔!!!

我知道你為什麼會發燒ㄌ

因為你沒找我去

這是報應

版主回應
最好勒XD 2008-01-29 14:57:27
2008-01-27 21:20:56

.........
超準?
我阿之準不准

版主回應
真的很準ˇ
我跟你說喔....=)
2008-01-27 21: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