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23:54:31☺語 毛☺

誠 實 的 說 話---☺

可 愛 語 氣 :


好 拔

我 知 道 臻 在 想 什 麼

-----------------

疑 惑 的 問 :


你 不 可 以 不 誠 實 唷

你....說...你..不 知 道 你 喜 歡 誰

真 的 嗎 > <

----------------

老 實 說 :


唉 唷

你 不 是 有 打 在 報 報 台

就 是....你 很 討 厭 的 人 啦


--------------

小 生 氣 :


那 你 還 再 我 面 面 前 一 直 說 他 很 煩

你 不 就 是 因 為 喜 歡..

所 以 才...

恩 哼

你 了 解 的

---------------

對 話 結 束

以 上 純 屬 ( 事 實 )

=]
㊣ 小Q ☆ 臻 ㊣ 2008-10-23 20:34:35

喔喔

好啦好啦

好吧

我承認就是了

之前的我們

好像是"情敵"??

哈哈

所以...............

原來你這麼生氣



如果討厭我的話

可以跟我說喔

沒關係

你也不用怕我生氣了
.....................


我們果然是朋友

有什麼事

不用說

不用作

就可以被看出來

好拔

跟你說一聲"抱歉"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