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0 23:29:08()夜明前() 獅子座

病 + 公平嗎? + 送她回家也解決不了的問題

16/02/2016
上星期四已開始病重,頭暈頭痛事小,連吞口水也超痛這事大。
捱了數天,我就決定今天早上去看醫生,其後才再上班!

話說,好像總是這樣的,每每我去看醫生,派給我的醫生總是很遲才開診,
明明旁邊的醫生都已經開診,甚至診完第一症。。。我還是一樣的黑仔麼?!

到今天下午,娜姐和輝歌外遊回來「開荼」(帶手信回來請客/叫了下午茶),
你老闆呀!!!薯片和朱古力。。。WHAT THE FXXK!!!我吃不了哦T_T

病哦病,你真懂挑時間來找我。。。嗚。。。

19/02/2016 (1)
今天,早上,十五病病的,早幾天的喉嚨痛還未復原吧。

今天,中午,十五病病的,沒精神的,一副欲哭無淚的樣子。

事源十五本身已經病,而馬sir在他出完早上的外勤後,告訴他他要轉組,轉去跟發哥這組。
笑死我地一班同事!

其實這結局也可預見,要調人,在一整個公部門裏能調誰?十五。。。完。

十五問:「公平咩?!」。。。不!你看,跟你一起入職的坪坪已捱了年多啦:))
現在你捱少人一點,真不公平!!!哈哈哈哈!

寫字樓真奇怪,有些奇怪的工作安排。。。
或許我不在其位而不知些內情吧,但知不知也好,是受害者就一定的了。

剩下的只是輕重的分別:)

不過,這也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工作,社會,人生,就是這樣了。

19/02/2016 (2)
今晚,我又接Anna下(瑜伽)班了。
今天等得特別辛苦,不關Anna事,是因為這幾天我也病。。。沒有吃零食><

上午10時,下午3時就會出現手震、發冷等發毒癮徵狀!!!
今晚要等到10點哦。。。由一點吃完午飯算起,足足九小時=口=

我倆又吃泡飯,也吃了雪糕,一個不足兩小時的短聚,然後就各自回家了。

在我確認她回家後,她說下次不吃雪糕了,她被媽媽訓話她。。。哈哈哈!
是說太夜回家呢,也是,女生夜晚自己一個回家,有點危險。

而我在想要不要說「那我下次送妳回家吧?」時,她再說她媽媽會等她門!!!
噢。。。這就不只是安全問題了!我送她回家也還是一樣要讓她媽媽等,這也是不好哦。

哈哈,我也不知怎樣說為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