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9 01:34:12()夜明前() 獅子座

搞聖誕PARTY + 找數 + 同事關係

11/12/2015

一年一度的聖誕又來了,PARTY當然少不免。。。我說是寫字樓的:)

由於今年大量。。。不,應說是海量的同事不參與部門搞的PARTY(太悶,太遠,仲要唔知點咁),
所以我們私下自己搞個PARTY(其實我沒有出過力的。。。)!

由買禮物,買野食,以至到。。。其實沒有了。。。

怎樣也好,在此多謝馬sir和有份冠名的同事慷慨解囊(雖然沒有人知道我有這日記:))
還有John,Gloria,十五,及其他同事的付出。

12/12/2015

本來今天說好上大東山,但天氣不好,我就無無聊聊的帶蕃薯、蕃茄、和馬高三人去種菜了。

說是種菜,但我的田其實沒什麼好搞。。。算了,當參觀污水廠吧。
順便也走走南生圍。。。的對岸(嗯,好像是個好地方放飛機,但我要想想怎樣才不會嚇怕鳥兒)

最後晚上吃完飯就約了Anna join我們吃糖水(但我遲到=口=,希望她沒有生氣吧)

找完請佢食糖水這條數,還有3個月練成腹肌,再加了一條送她回家的數要找呢。

18/12/2015

近來跟同事們的關係很好,Bonnie也「原諒」了我吧?
跟Gloria的關係也好了點呢!

其實自從04/12/2015,我想我跟Galaxy,Gloria,和十五的關係更進一步了吧︿︿

有些年輕同事跟自己好,感覺不錯(其實只是小1-3年-v-)

跟坪和John則好像沒太大進步:/

anyway,總算好了。

 

娜姐又再問我為什麼好像不開心,很灰。。。其實我覺得沒差吧?
而我還是一樣,一樣想問問娜姐有關她的近況。嗯。

 

 

外記:

看到阿帆的facebook跟她和Tim的相片,其實我好像不想看到她。
看著她,心裏就泛起漣漪。

不過,其實她笑,她開心,那就好了,我也不該想她些什麼。

而再想深一層,今年生日,我或許也不想收到她一句生日快樂;
引申的問題不是在於她會不會(而且我知她不會),而是她也不會想我跟她說句生日快樂,
那我為什麼在她上次生日send呢?用匿名的方式也只是為了我自我感覺良好吧?

送上祝福,大概最好只放在心裏吧?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