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2 16:59:48()夜明前() 獅子座

21/03/2015

21/03/2015

同事Galaxy跟我在兩個月前左右也有腰痛問題,我最初懷疑我倆也是座骨神經痛之類。

我嘛,是因為坐在床上而又用桌上電腦,坐姿不正確之禍,讓腰部承受太大壓力。然後就每晚也腰痛得睡不了,情緒波幅比較大。

====如果沒有這樣,我或不會跟前女友弄到現在這麼不愉快吧?。。。不過也沒有得怪什麼,只怪我自己不成熟,太不成熟====

Galaxy也是腰痛,然後就去看醫生。。。一看就連轉介信也有,可以在4月去做物理治療(我只能拿冬青膏)。
不過她情況越來越嚴重,開始腳麻痺,她立即再去看醫生,又有轉介信,以為是照腰照X光吧,誰知是照腦。。。原來是怕她中風。
初步報告雖說沒問題,但她情況惡化,左邊面部和左手也有麻痺感,有這些徵狀就已經肯定不是座骨神經痛了;其後醫院再致電給她叫她下星期覆診,所以看來她還是有少許問題吧。

希望各位身體健康。

 

 

昨晚,我發惡夢了,有多惡?前女友帶來一班朋友上來我家聚會,很奇怪的設定。
她跟其中一個男性朋友好像特別曖昧似的,席間她對我的態度不兇但不算客氣,同時她也好像抱病,而那男的也跟我談了些話。
我倒是客氣和花點耐性的回話。。。但心身很難受,也會痛心她病她痛;而對著男的,我也快花光我的耐性。

醒來,先要笑笑自己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夢,然後驚訝我在夢裏沒有發脾氣沒有哭,但我很相信在現實裏頭,我是接受不了的。

因為我愛她,還是很自私的那種。

想到這裏,我再一次懷疑我能否跟她一起出席多人的場合,我怕到時我會胡思亂想想太多而鬧出各種情緒。
唉,呼。。。

我想,我不會放棄愛她,但也知道她不再愛我;我知道無論她是否我的情人,我也會愛她,只是形式上不一樣;
我知道。。。愛她就要接受分手的事實,無論她有沒有情人、結婚、生子、工作,還有什麼什麼一切也再跟我沒關聯,不能給什麼意見,不能再阻著她。

只是我還未能接受分手這事實。

一個跟我親密過,一個我到現在還是深愛著的人,已經個多月沒見面了。
她大概還是討厭我吧?我真想親口跟她談談,叫她不要再生我的氣了。
是我自己說得太決絕,之後也是我糾纏煩著她,我深感內疚。

我真的很難受。。。「昨日甜密過 今天卻地震」的感覺,真是太難受。

 

但怪得了誰?我們磨合不了,難道我為她做的事不是全都心甘情願,所以出現負面情緒麼?
或許,「責任」並不能公式化,也許也是不存在的,是我太傻了。

 

真想快點能跟她和好,她會在有事是找我,沒事時跟我閒聊。。。如能見個面逛逛街,吃個飯,那就好了。
我也要讓自己全心全意做一個我喜歡的自己,愛她愛別人,做什麼也心甘情願不再怨恨,加油加油加油。

能否再跟她和好,怎至做情人,就盡力吧,盡力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