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4 23:44:58()夜明前() 獅子座

14/03/2015

今日,我又頹廢了一天。

起床後只是看完火鳳,把玩手機一會,就沒有了。
我呆在房裏,沒有溫習日文,沒有打機,什麼也沒有。

我在想,她今天也很悶吧,應該也是呆在家裏。
我很想約會她,約她幹什麼?
就是出外逛逛吧。。。很悶?
不打緊,說別的好玩的!

1。)計劃旅行行程
哈哈!其實我想了很久的了!如果我們還是拍拖,我就會這樣。
大家想一個地方,然後就扮了已經買了機票,想好去多少天,然後就計劃一下旅行行程了。
上網看書找找看那裏好玩,人生必去,買的吃的,就算最後沒有去,也總算認識了一個地方。。。
不知她會否覺悶-V-

2。)開夜車。。。
其實說的就是跟她夜遊遊車河,我想帶她在晚上跑一趟辮子姑娘路!!!

還是很悶吧?雖然現在不和平分手了,但我也希望有天會復合,
而到那時,我不再是個悶蛋,要更有內涵,溫柔體貼。

我要改變,不止是為了她,也為了自己(哈哈,復合談何容易?而世界還是要轉的,我不能停步)。

======

明天!我要:
1。)溫習日文!五十音!
2。)跑步/放飛機!
3。)總之就是不能HEA頹!

======

得知一位同事的過往經歷,唉~
其實對我的情況好像沒有什麼效果,不過也總算是交心的一種哦。

還有就是。。。我將要成為他的下屬,OMG。。。唉~要辛苦死了,哈哈哈。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