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3 23:37:27eling

巴博庫魯復興尖摸黑行─給我太陽其餘免談

【關於這支隊伍的過去…】
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是在大二上學期,計劃從復興尖上巴博庫魯,我當嚮導,在一連串的波折之後還是被我硬ㄠ出發,結果因為沒有取水而撤退,連復興尖都沒上去,當天晚上我們睡在巴陵橋下,度過一個糜爛的夜晚;升大三的暑假,我又第二次挑戰這條路線,這次我當領隊,帶了6、7個很強的ob和兩個學弟,隊伍結構相當堅強,出發的早上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在學長的勸阻下,我居然還是叫全部的人上公車,在公車上幾乎每個人都勸我打消念頭,因為颱風的力量實在無法估計,最後我只好將行程折半,當天來回復興尖山,當晚我們睡在巴陵民宿,不斷有人打電話來關心我們的安危,但直到隔天回至台北,颱風都還未登陸;這次,在豪雨特報持續發布、西邊又有強烈颱風的情況下,我和雅玫看準29號高壓南下,天氣一定放晴,做完最壞的打算就準備放手一博,希望能上去巴博庫魯完成這條路線。

【隊員名單】
領隊:怡翎─闖蕩北橫三、四年,走過無數鳥山頭之北橫神經病

嚮導:立德─大部分時間處於睡眠狀態,連領隊都搞不清楚他何時清醒,受到驚嚇 會出現黃腔及賽面的行為

總務:雅玫─台灣水電工,其必殺的工具莫過於一捲50元的水線,嘴巴一張開便不可收拾,連學弟都因此而閃躲不及,想逃離此暴風圈

醫藥:玉嵐─摸黑累積時數居全隊之冠的摸黑高手,平時不發一語,一旦開口句句致命
器材:勇翔─堪稱為全隊出氣筒,是壓住帳棚最佳的人選,口頭禪「我又抽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