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4 00:25:56辮子

當你不愛了以後...

   

  

  
  當你決定不會再回來
  請在出門前說一聲:「我要出去了哦,都不會再回來囉!」
  我會探頭說:「噢好,萬事小心哦!👋。」
  
  當你不想再說話
  請在最後一次還有力氣時,向我表示:「欸,我不想再跟你講話了。」
  我會點頭說:「好啊。」
  
  當你覺得問候滿惱人時
  請在回覆簡訊時跟我說:「我不大想接到你問候欸...」
  我會傳送最後一張貼圖:「👌🏼」
  
  當你不想再見面
  請在桌上留個紙條,寫著:「我現在比較想要一個人自己住欸...」
  我會在紙張上回你:「等我一下哦!搬家工人在樓下了!」
  
  當你討厭聽見來電
  請在接通那刻,發個聲音說:「喂~以後別再打來了哦!」
  我會口齒清晰地說:「你號碼我來刪,你就免設黑名單啦!」
  
  當你一點也不想回答問題時
  請在我提問完畢後,馬上講一下:「我不能/不想/不會回答你欸...」
  我會立即回應你:「好,沒問題!」
  
  當你不愛我(比較愛別人)時
  請在發現的同時,清楚跟我說:「那個我好像不想跟你在一起了呢...」
  我會清楚回答你:「知道了!那東西有需要幫忙打包嗎?」
  
  
  不然怎麼知道你
  是去買啤酒還是移民
  是聲帶長繭(或息肉)還是意興闌珊
  是忘記繳費還是換了門號

  
  是我做錯事還是你偶發失智
  是我按錯開關還是你誤刪
  是我口齒不清還是你肌腱發炎
  是我認錯人還是你已經提早叫車離開
    
  
   

  

  

Young the Giant - I Got

Tizzy Bac - You'll See

上一篇:最後那兩個字

Blackeye 2023-01-02 15:29:47

然後會在你轉身瞬間
淚在心底成了河流嗎

版主回應
 
But you know 有些話就是不能明說
總有些麻煩是人躲不開

(立刻熱唱)
2023-01-02 21: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