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8 16:17:04辮子

dear G

 

 
  當你在樹下工作時,耳裡聽的是我傳給你的歌,那你是否想我?是否期待與我分享你的任何發現?
   
  當你留連在大公園裡的湖邊,是否在寫張翠綠的明信片給我?是否希望我也能聞到那白色氣息?
  
  當你吃不慣陌生的菜餚,是否想念和我在熱呼呼的便當店裡扒飯?是否想一起喝下大口紅茶?
  
  當你見到惱人的辦公桌,是否不捨才剛結束的早餐約會?是否不停的探往椅子邊手提袋裡的餐盒?
  
  當你離開的時候,才能開始作用想念,所以我不能在你身邊太久,只怕你會忘記想念的能力,而淡化了一些細微的線條,那是我們綑綁的記號,是迷人的曲線,我只是希望那些一直都在。
 
 
 
 

上一篇:出點聲響來

下一篇:寫了一半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