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6 06:57:08歸家小P

水土不服中

 「水土不服」這四個字如今終於讓我親身體驗到了!

是因為年紀大了、噸位重了還是積勞成疾其實我也不是很了解。

但是腸胃炎、喉嚨腫和全身腫包包一起在回比例時隔天開始陸續發作可是生平第一遭,

似乎不是機緣巧合這麼單純。

本想要有一些呼天搶地之類的向天吶喊著,

但身邊許多癌症朋友的我似乎好像在無病呻吟,

覺得自己像個不知感恩的傢伙而作罷!

這些小不適湊在一起就已經令人很難熬了,更何況是癌症的各種症狀一起席捲而來。

而且這些難過的盡頭是康復、健健康康的我,

但是和癌症抗戰卻是讓人那麼提心吊膽,不時想到生命真正的盡頭__死亡。

其實雖然和很多癌症病人深深的交流過,

但是似乎能真正體會到他們的辛酸和痛苦的,卻又是那麼的渺小微弱。

只能學習他們在病苦中尋求平安,

在等待中培養耐性,

在生活中保持希望。

生病的朋友們,辛苦了!一起加油吧!!



小布、小原和沙土倒是很合的,這是我們家附近的沙坑,本來是校園打沙灘排球的用地啦!


看他們玩得可樂了呢!



這是「水」的代表啦!希望我們趕快和平相處囉!!






 

上一篇:頭殼壞掉修理記

小蓉 2010-07-14 08:47:13

小如
保重耶~我最近也是一直感冒中
真的覺得身體大不如前丫~
不過當媽媽的我們一定要保持好體力才行
希望妳身體快點適應環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