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14:27:46歸家小P

天主之母節~~給我天上的父親

親愛的天父:

感謝祢藉著祢的兒子對我們說了話,

讓聖神進入我們心中,

使我們靠著天主的恩寵,不再是僕人,

而成為你的兒女。

我們是何其有幸,

此罪孽之身,竟蒙你所愛,

成為你的孩子,你所鍾愛的。

你看顧我、保護我、降福於我,賜給我平安。

 我天上的父親啊!

我感謝祢、讚美你,

因為你先這樣地愛了我,所以我才可以去愛;

因為你先這樣接納了我,所以我才能接納我自己;

因為你先這樣給了我不滅的燈火,所以我才不致墮入黑暗;

因為你先這樣將我銘刻在心,所以我才能看見自己是寶貴的。

 我親愛的父親,

謝謝你豐厚的恩典,讓我成為你心愛的孩子,

讓你成為我親愛的父親。

讓我們不再只是神(造物者)與人(受造物)的關係,

而是父親與女兒的親密關係,

你了解我、支持我、安慰我、愛我、陪伴我長大,

讓我可以幸福的活著,沒有擔憂與害怕,

讓我知道生命是如此的美好。

喔!我天上的父親,

謝謝你一直不變的愛。

我愛你!

  魯魯汶聖彼得大教堂的聖誕馬槽(小布最喜歡的是黃金、乳香和沒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