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23:08:59歸家小P

惦念妳

距離聽不到妳的聲音
看不見妳的身影
觸摸不到妳溫暖的手
已經超過一個月了
然而,
妳的模樣卻ㄧ直在我心底,
不曾離去…。
我不知道,在那天
我躲在人群當中,
看著你過往ㄧ張張照片
輕輕哼著聖歌為妳的離去寄予祝福
算不算是好好的告別?

因為沒有親眼見到妳,
在你最後的時刻,
我甚至不知道我曾否在妳生命留下痕跡
但是我深深的銘刻著有妳的回憶在我心
似乎是有點孤單的
妳離開以後,我也不再到訪過你家,
也沒有人會知道我曾經是這樣的與妳的生命相繫

但願你過的好啊!
我深深的這樣為妳禱告著~
相信你過的好啊!
我是這樣的詢問上蒼~

上一篇:在安寧中照見自己

下一篇:無聲的呼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