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1 21:46:44歸家小P

我不是天使

我不是天使,
我會生氣、會難過,也有開心高興的時候。
我不是天使,
我不能在天上飛翔,
我必須依靠自己的雙腳自己的努力走出自己的路。
我不是天使,
我沒有光環,
我也會犯錯,也有失去希望光芒的時候。

但是,我知道,
就算我不是天使,
我也是上蒼的好孩子,
就算我貪玩犯錯,
祂還是會原諒我的過錯盼望我早歸,
所以,
我想,我應該是個幸福的孩子,
有上蒼這樣無限的愛意,
及你們給我的滿滿的暖意,
那麼,我還有什麼不足的呢?
就算我只是平凡而軟弱的孩子,
我還是會努力的綻放我一點點微弱的光芒,
還是會努力一步一腳印的走在上主的路上。

不過,我還是要強調,
我不是天使,
任何一點點光芒都不來自於我,
如果沒有老天爺,
我只是沒有電的燈泡,
沒有火苗的蠟燭。

上一篇:等待

下一篇:葉子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