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3:28:27eliejade

周年慶症候群

又到了各大百貨公司周年慶的日子,只要是台灣人幾乎都脫離不了。
怎麼說呢?
一大早衝下樓去拿報紙,隨手翻開,以前總會塞滿房屋廣告,現在則是厚厚的一疊周年慶DM!
電視新聞也是不定時的告訴你,現在最夯的百貨公司周年慶吸引多少人潮?吸金功力如何?更慘得是非新聞頻道還會被周年慶廣告蓋台,讓人不注意都難。所以沒錢買精品,不太用化妝品的我,還是悄悄地被周年慶吸引,假日忍不住往那些地方去~衣蝶、新光三越、sogo。當然沒啥錢錢的我,什麼都買不起。想貪個便宜換個卡友禮,才發現台灣閒多錢多的人也真不少,上萬份的禮物不到五天就換光光,於是只賺到了忙和累。
或許是周年慶看多了,路邊攤390、490、590的價錢,總是讓我驚豔!不比百貨公司差多少的款式,價錢卻少的讓人開心,又不用人擠人,害我荷包減少一大半,我想跟那些為了搶特惠化妝品而苦苦排隊的消費者,我得到的病也不輕吧!

上一篇:嚇一跳公園

下一篇:天空是灰的